图片说明

公牛血虐绿军,詹姆斯两决定,又将让骑士躺进总决赛?

  本赛季的NBA已经进入到了季后赛第二轮的争夺,纵观前两轮的比赛。最令人大跌眼镜的一组对决无疑就是公牛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常规赛磕磕碰碰才抢到季后赛入场券的公牛队似乎突然发生了质变,在绿军的主场连下两城,将地标最强175领衔的绿军逼入了绝境。

  

  看到绿军被血虐,詹姆斯笑尿了

  接下来的两场,公牛将坐镇主场迎战绿军。很多美国的媒体已经开始在讨论了公牛4-0黑八的事情。凯尔特人也已经被钉在了“东部历史最差第一”的耻辱柱上。不过,小编还是看好绿军能够在公牛主场拿到一场胜利,毕竟当家核心小托马斯刚刚遭遇了失去亲人的痛苦,状态下滑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他肯定会触底反弹。

  

  一生一世的两兄弟

  看到绿军目前的窘境,相信最开心的莫过于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詹姆斯的情商很高,这点已经毋庸置疑,而他本赛季的两个正确决定,直接导致了公牛血虐绿军的局面。第一个决定:拉公牛进季后赛。关注NBA的球迷都知道,詹姆斯和韦德是当前NBA关系最好的兄弟,他们在一起奋斗了四年,拿到两枚总冠军,已经成为了对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本赛季韦德在被莱利羞辱之后,转投公牛辅佐巴特勒。然而公牛队却长期处于内讧之中,战绩惨淡,一直都在季后赛边缘徘徊。看到兄弟受难,詹姆斯自然不会旁观,于是就有了骑士赛季0-4被公牛横扫的尴尬局面。试想,如果不是詹姆斯故意防水,联盟哪支球队有可能横扫骑士?对于公牛来说,如果不是在骑士身上拿到的四场胜利,他们还有可能进入季后赛吗?詹姆斯的第一个决定,拯救了公牛,也加固了和韦德的兄弟情谊。

  

  这一幕不会再现了

  第二个决定:季后赛首轮避开公牛。既然公牛拿到了季后赛最后的一张入场券,詹姆斯自然不想在首轮就和好兄弟兵戎相见。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原本高居东部第一的骑士战绩忽然间下滑的奇怪场景。在最后冲刺的三月份,骑士的输球场次居然达到了惊人的两位数,这种情况在詹姆斯身上还只出现过一次,那时的他还是一个新秀。常规赛最后一轮,如果凯尔特人输球,骑士赢球就会重登第一宝座,但是骑士三巨头干脆全部选择轮休。目的很明显,就是不要东部第一。詹姆斯的第二个决定,既巧妙的避开了韦德,又将公牛这块难啃的骨头丢给了凯尔特人。

  

  波波:你这小子也太奸诈了吧

  一旦凯尔特人被公牛做掉,骑士在东部就再无阻碍,詹姆斯又将躺进总决赛。詹姆斯这两个决定。恐怕连狡猾的波波维奇也要叹服吧!

sports.sohu.com true 用我的冷眼看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07956.shtml report 1599 本赛季的NBA已经进入到了季后赛第二轮的争夺,纵观前两轮的比赛。最令人大跌眼镜的一组对决无疑就是公牛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常规赛磕磕碰碰才抢到季后赛入场券的公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