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祸不单行!炒掉李章洙后大腿又重伤,亚泰保级悬了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赛季开局,长春亚泰可谓是祸不单行,在5轮联赛只拿到1平4负后,保级功勋主帅李章洙下课。现在,亚泰再遭重创,那就是球队王牌伊哈洛确定重伤,将至少缺阵4周时间。本赛季,亚泰保级恐怕真的要悬了。

  上赛季,亚泰最终以一波4连胜神奇保级,李章洙成为了亚泰球迷心目中的英雄,但如今,英雄闪电没落,李章洙已经被罢免了“兵权”,据悉,前国安主帅斯塔诺将很快入主亚泰。

  李章洙的下课,对于很多球迷来说是无法接受的,不少人认为,亚泰还应该给李章洙时间。但是,亚泰球迷还来不及品尝李章洙下课的苦涩,他们就再遭打击,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伊哈洛受伤被担架抬下,如今确定将养伤至少4周时间。当时比赛第69分钟,申花后卫王林在中场拼抢时将伊哈洛踢倒,后者难忍伤情,随后被杜震宇换下。

  虽然伊哈洛赛季前四轮都没有进球,但对阵申花的比赛,伊哈洛打进两球,亚泰大腿好不容易复苏,如今却又遭遇伤病,对于亚泰来说,这样的打击是沉重的。毕竟,伊哈洛花费了亚泰2000万英镑,现在球队却痛失尖刀。

  毫无疑问,亚泰本赛季的保级已经悬了。目前,亚泰积分只有1分,在中超垫底,接下来,亚泰将连战河南建业、延边富德等保级对手,如果亚泰仍旧无法取胜,想复制上赛季奇迹就难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10954.shtml report 1711 赛季开局,长春亚泰可谓是祸不单行,在5轮联赛只拿到1平4负后,保级功勋主帅李章洙下课。现在,亚泰再遭重创,那就是球队王牌伊哈洛确定重伤,将至少缺阵4周时间。本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