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常规赛失意,季后赛得意!四原因让公牛直指东决!

惊奇NBA 阅读(0) 评论()

  在本赛季前的休赛期,如果选出最让人期待的球队,那么芝加哥公牛队一定会是其中之一,他们以2年281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拉简·隆多,以2年475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老将韦德,再加上球队中的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看似这支球队已经做好了在东部狙击骑士队的准备了,但是事实却是他们险些没能够进入季后赛,他们在常规赛中仅仅取得了41胜41负的战绩,胜率将将达到了5成,也仅仅排名东部的第八名!但是这支球队在季后赛的前两场比赛中展现出了让人惊讶的状态,他们在前两场比赛中全部战胜了东部的第一名凯尔特人队,似乎又一个黑八奇迹就要诞生了!

  那么凯尔特人队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之间的表现差距如此之大,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首先是被骂了一个赛季主教练霍伊博格在常规赛后半段和季后赛中终于迷途知返,使用隆多!】

  本赛季的前半部分,公牛队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主教练霍伊博格也一直被球迷们吐槽,很多人都希望他能够早早下课,那样公牛队也许还有救,但是坚持到了赛季结束的霍伊博格在季后赛中得到了救赎,他在季后赛中坚持使用隆多,让球队的进攻得到了很好的梳理, 他的经验对于公牛队来说非常重要,霍伊博格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让隆多执掌球队的进攻!

  【隆多个人出色的状态也没有辜负球队教练的信任,打出了极为精彩的两场季后赛!】

  季后赛的隆多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恐怖的,无论是当初在凯尔特人队,还是现在在公牛队,他都展现出了极强的掌控能力,在这两场季后赛中,隆多分别拿下12分7篮板6助攻2抢断和11分9篮板14助攻5抢断,这样的表现已经足以超出他的合同价值了。如果主教练霍伊博格重用他,但是他没有能够给出很好的回馈,那么公牛队很有可能就会被对手击败,但是有这样的隆多,公牛队一定非常安心!

  【球队中老将居多,经验极其丰富,这在季后赛中太重要了!】

  在公牛队中拥有巴特勒,隆多和韦德三位季后赛经验丰富的球员,在季后赛的比赛中,他们丰富的经验能够让凯尔特人这些青年军吃大亏,尤其是像韦德这种35岁左右的老将,他们在常规赛中基本不发力,但是一旦到了季后赛,他们就会露出他们的獠牙,曾经奇才时期的真理皮尔斯,小牛神奇的老卡特,小牛时期的老基德,和现在的韦德,他们都是这样的球员,能够在季后赛中杀人于无形,今天比赛中几乎杀死比赛的三分球和抛投就是最好的证明!

  【季后赛中奇兵屡现,两场比赛都有年轻人站出来帮助球队!】

  在这两场比赛中公牛队都有年轻的球员站出来帮助韦德,巴特勒和隆多等球员,在第一场比赛中,他们队中95年小将波蒂斯站了出来,常规赛场均仅仅能够拿到6.8分的他,在这场比赛中投篮10投8中,三分球4投3中,拿下了19分。而在第二场比赛中另一位94年的小将齐普泽站了出来,常规赛场均5.5分的他,在第二场比赛中8投6中,三分球3投2中,拿下16分,这两位小将给了公牛队在进攻端足够的帮助!

  目前2:0领先的公牛队已经形势大好,他们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完成黑八奇迹,而黑八奇迹之后他们将要面对东部的四五名之间的胜者,避开了克里夫兰骑士队和多伦多猛龙队,让他们的晋级难度有所减小,如果他们能够持续打出这样的表现,冲击西部决赛,挑战骑士队也未尝不可!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13453.shtml report 6914 在本赛季前的休赛期,如果选出最让人期待的球队,那么芝加哥公牛队一定会是其中之一,他们以2年281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拉简·隆多,以2年4750万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