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体:三千万欧,国米基本同意签下马诺拉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罗马后卫马诺拉斯已经越来越接近转会国际米兰,据悉转会费将高达3000万欧元。

  

  天空体育称马诺拉斯已经接近转会国米

  希腊后卫的合同将在2019年6月到期,但他的经纪人要求红狼军团给球员更好的待遇,否则将不会续约。为了避免球员自由转会,同时也为了符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原则,罗马已经准备好在今夏将他出售。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国米已经基本上同意签下这名25岁的中后卫,他将在蓝黑军团拿到300万欧元的年薪,这是他在罗马的工资的两倍。至于转会费,天空体育称国米将能够控制在3000万欧元。

  除了国米之外,阿森纳、切尔西和曼城也在追求马诺拉斯,但显然国际米兰更有诚意,早在几个月前他们就已经在和对方谈判。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36278.shtml report 460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罗马后卫马诺拉斯已经越来越接近转会国际米兰,据悉转会费将高达3000万欧元。天空体育称马诺拉斯已经接近转会国米希腊后卫的合同将在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