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IF-用尽全力!梅西拼到挂彩难破门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45,16-17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继续开战,巴萨坐镇诺坎普迎来尤文图斯的挑战,首回合尤文在主场3-0完胜巴萨。上半场,梅西在拼抢中被撞倒在地,脸上受伤挂彩,下半场梅西多次打门威胁到了布冯,却始终无法取得进球,阿根廷天王也露出了无可奈何的表情。

  

  

  上半场梅西就遭到了尤文多人的包夹严防

  

  梅西被对手撞倒,脸上受伤挂彩

  

  好不容易等到布冯失误,面对半空门梅西又打高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37061.shtml report 627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45,16-17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继续开战,巴萨坐镇诺坎普迎来尤文图斯的挑战,首回合尤文在主场3-0完胜巴萨。上半场,梅西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