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屯后卫?国米看上热刺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国际米兰对热刺后卫凯尔-沃克和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产生了兴趣。

  

  阿尔德韦雷尔德是热刺后防的中流砥柱

  蓝黑军团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今夏他们将在转会市场上花重金补强后防实力。罗马的马诺拉斯和吕迪格以及拉齐奥中卫德弗里都是国米的绯闻对象。

  不过,意大利天空体育今天表示除了上述几人之外,蓝黑军团还在密切关注热刺的边后卫沃克和中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据称比利时国脚阿尔德韦雷尔德的合同中拥有一条价值28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而国米已经和球员代表展开联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37114.shtml report 374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国际米兰对热刺后卫凯尔-沃克和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产生了兴趣。阿尔德韦雷尔德是热刺后防的中流砥柱蓝黑军团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今夏他们将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