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7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熊主帅批裁判被罚3万美元 G2发布会愤而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NBA官方宣布,灰熊队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因在季后赛首轮第2场赛后抨击裁判,被罚款3万美元。这是今年季后赛第一张罚单!

  G2灰熊队客场82-96不敌马刺队,赛后菲兹戴尔对当值裁判非常不满,认为他们的执法“不专业”和“不能接受”。“迈克-康利整个职业生涯都没吃过T,他没有从裁判那里得到应有的尊重,真是太不幸了,”菲兹戴尔说道,“这场比赛的执法太糟糕了。”

  马刺队的科怀-伦纳德19罚19中,灰熊队全队仅15罚13中,马刺队整场32罚31中。“扎克-兰多夫,比赛最硬的球员,他没有1次罚球,”菲兹戴尔表示,“但伦纳德获得了19次罚球。上半场,我们篮下出手19次,只获得6次罚球;马刺队11次篮下出手,却有23次罚球。我的数学不好,但加起来似乎不对。总体来说,我们篮下出手35次,获得了15次罚球;马刺队18次篮下出手,却获得32次罚球。伦纳德的罚球比我们全队都要多,请给我解释。”

  “我们这些球员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因为康利没有发疯,他很优秀,他只是在打球,但我不会让他们(裁判)这样对待我们,”菲兹戴尔继续说道,“我知道波波维奇有出色的战绩,我只是年轻的菜鸟,但裁判不能这样欺负我们。我们的球员赢得了打季后赛的权利,但裁判甚至没有给我们一个赢球的机会。”

  “把这些记下来(Take that for data)!”说完这句,菲兹戴尔怒拍桌子离开。

  好消息是,菲兹戴尔不必自掏腰包。康利表示:“(得知决定后)我们立刻告诉他,‘这笔钱不用你来付!’”而在此之前,孟菲斯一家公司也表示,他们愿意承担联盟开出的罚单。与此同时,灰熊队官方还推出了“Take that for data”的T恤衫,除了配有灰熊队队标外,还有菲兹戴尔标志性的黑框眼镜。

  灰熊队与马刺队系列赛第3场将于4月21日移师孟菲斯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44596.shtml report 1384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NBA官方宣布,灰熊队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因在季后赛首轮第2场赛后抨击裁判,被罚款3万美元。这是今年季后赛第一张罚单!G2灰熊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