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前瞻:伊布领衔救赎战 曼联捍卫主场荣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3时05分,欧联杯将展开1/4决赛次回合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安德莱赫特队。首回合痛失好局的曼联队,虽然此役交出一张白卷即可过关,但穆里尼奥赛前表态不会以这种方式带队过关。首回合被批评的伊布等锋线球员渴望在梦剧场用进球做出积极回应;当然,不被外界看好的安德莱赫特队也绝不会束手就擒。

  交锋纪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的第8次交锋,此前曼联队4胜1平2负进23球仅失7球占据优势。一周前,曼联队在客场占据明显优势且由姆希塔良率先破门的情况下最后时刻丢球,让安德莱赫特队拿到了一个1-1的平局,可以带着希望来到梦剧场。不过红魔之前4次主场面对来自比利时的球队全胜,其中3战就是面对安德莱赫特队,1956年9月的10-0就创下了两家俱乐部在欧战赛场的纪录,而这三场比赛中曼联队共进18球且仅失1球。安德莱赫特队15次作客英格兰则是2平13负未有胜绩。

  曼联捍卫梦剧场荣耀

  虽然本赛季曼联在梦剧场平局过多,但实际上想要从老特拉福德全身而退的也并非易事。在红魔最近的38个正赛主场比赛中,只有曼城队全胜而归,其余37场曼联队取得了25胜12平的战绩,其中最近25个正赛主场16胜9平保持不败。并且自2012/13赛季欧冠联赛16强战1-2不敌皇家马德里后最近16个欧战主场比赛13胜3平,其中最近5个欧战主场全胜;而俱乐部方面在此前24个欧联杯(联盟杯)主场比赛也仅有2负战绩。此役,曼联队不仅要晋级,而且要在主场赢球出线。

  伊布能否“知耻后勇”

  双方首回合时,穆里尼奥赛后批评了球队的进攻端,其中就包括本赛季已经为球队贡献28球的伊布,对此瑞典神塔承认穆帅批评的对,也坦言自己的确身体疲劳感觉不好,上周末与切尔西的红蓝大战伊布就坐在替补席,只是在最后时刻登场,不过即使如此35岁的大奉先本赛季仍然有45场的出场记录,其中首发40次。鉴于过往他曾5次攻破安德莱赫特队的城池,此役相信他仍是对对手最大的威胁。希望他能够兑现“我必须要做到更多更好。”

  期待双星关键时刻爆发

  博格巴上一次表现出色是什么时候?可能很少人能准确回答出这个问题,不知不觉他球荒已经快延续到三个月了,而最近一次送出助攻也是在差不多两个月前,并且都是在联赛杯和足总杯这样的赛事中。赛季临近尾声,曼联队需要博格巴“恢复常态”,起码来个69连线吧。另外就是马夏尔,作为上个赛季的队内最佳射手,马球王的滑落速度令人惊叹,已经有媒体说他越来越像德佩了。在上周末拉什福德爆发后,同样作为队内的青年才俊,马夏尔何时才能找到感觉呢?

  赛前声音

  穆里尼奥(曼联队主帅):首先,如果你不失球,你就能晋级,这一点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与此同时,安德莱赫特也很清楚,如果他们不能取得进球,那么他们就要出局,所以还是让我们看看到时能发生什么吧。我们将在主场比赛,我知道我们在英超赛场的主场战绩不是很好,但这是在欧联杯,我们之前赢下了每一个主场比赛。我们会奔着0-0的结果去打?不!

  魏勒(安德莱赫特队主帅):当然我们必须要相信自己可以,我们也确实相信,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必须要面对现实。我们很清楚我们要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好水准的曼联队,你只需要看看上周末他们的表现就不难得出这样的结论。他们的后防非常强,也有一些个人能力很棒的球员。但是我们相信自己,也会竭尽全力尝试。

  伤停报告

  曼联队:马塔(伤病、前卫),斯莫林(伤病、中卫),菲尔-琼斯(伤病、中卫)

  安德莱赫特队:纳哈尔(伤疑,前卫)

  预测首发

  曼联队:20-罗梅罗/25-瓦伦西亚、3-拜利、5-罗霍、17-小布林德/6-博格巴、16-卡里克/19-拉什福德、22-姆希塔良、14-林加德/9-伊布

  安德莱赫特队:30-鲁文-马丁内斯/37-奥布拉多维奇、14-纳廷克、4-卡拉、12-丹尼斯-阿皮亚/31-蒂耶勒曼、32-当东克尔/18-阿奇姆彭、73-斯坦丘、10-马西莫-布鲁诺/91-特奥多尔奇克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50305.shtml report 1922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3时05分,欧联杯将展开1/4决赛次回合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安德莱赫特队。首回合痛失好局的曼联队,虽然此役交出一张白卷即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