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三支欧冠两回合零封巴萨的球队,尤文的冠军没跑了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待着3比0的比分做客诺坎普,尤文信心满满,但他们多少会有些担心,因为上一轮巴萨就是在这里6比1大胜大巴黎,神奇的逆转晋级。但尤文毕竟是传统的意大利豪门,铁血防守就是他们的看家本领,哪怕是在诺坎普面对攻击力冠绝欧洲的MSN,尤文仍然能够稳扎稳打、全身而退。

  

  本场比赛尤文排出了赫迪拉和皮亚尼奇的双后腰组合,后防线上基耶利尼、博努奇搭档中卫。全场比赛巴萨的控球率高达64.9%,典型的巴萨式比赛,但面对尤文的铜墙铁壁,巴萨的办法并不多:全场19脚射门,仅1脚射正,巴萨的射门更多的是禁区外仓促的远射,很难威胁到尤文门神布冯。而在抢断这一数据上,尤文比巴萨整整多出了10次。

  

  两回合零封巴萨,尤文也创造了一个记录:成为第三支在欧冠淘汰赛两回合均零封巴萨的球队。另外两支则是弗爵爷时期的曼联在07/08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两回合总比分1比0淘汰巴萨,唯一的进球是斯科尔斯的超级远射。另外一支球队是12/13赛季的拜仁,那个赛季在神奇教练海因克斯的带领下,拜仁势不可挡,两回合以7比0的总比分横扫巴萨。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支零封巴萨的球队最终都捧起了大耳朵杯,如今,尤文也完成了这项壮举,这是否就是传说中的“冠军相”呢?越过大山挺进半决赛,尤文信心倍增,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59173.shtml report 986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待着3比0的比分做客诺坎普,尤文信心满满,但他们多少会有些担心,因为上一轮巴萨就是在这里6比1大胜大巴黎,神奇的逆转晋级。但尤文毕竟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