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确认小威怀孕 预产期秋天将缺席剩余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经纪人确认小威怀孕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BBC》透露,小威廉姆斯的经纪人确认,在下周就将重返女单世界第一宝座的小威,当下已经怀孕,而预产期在今年秋天。

  小威现年35岁,此前,小威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小威站在镜子前,配文则是:20周了。不过随即,小威就删除了这则帖子。

  而在确认怀孕后,这也意味着在今年一月,刚刚在澳网中夺得个人第23个大满贯奖杯的小威,会缺席2017年剩余的全部赛事,这其中还包括法网、温网以及美网三个大满贯赛事。

  不过小威不用为自己的世界排名担心,根据WTA的特殊规定,如果小威由于怀孕而缺席比赛,那么只要她能够在12个月内参加一项赛事,她当下的积分排名就会被保留。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59950.shtml report 725  经纪人确认小威怀孕北京时间4月20日,据《BBC》透露,小威廉姆斯的经纪人确认,在下周就将重返女单世界第一宝座的小威,当下已经怀孕,而预产期在今年秋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