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将上演京城德比 人和轻松过次轮约战国安

来源:北京晨报网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中国足协杯第2轮开战,北京人和做客成都,凭借杨一虎的梅开二度和朱宝杰的破门,他们以3比1战胜成都钱宝晋级,将在5月初的第三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另外一场,同城兄弟北控0比1不敌江西联盛,无缘与江苏苏宁过招。

  五月初 德比再次上演

  本场比赛是北京人和迎来的2017赛季足协杯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中乙球队成都钱宝。本次前往客场征战,球队以年轻队员为主。上一轮联赛打入制胜进球的1997年出生的小将曹永竞也出现在比赛名单中。除此之外,老将韩鹏领衔锋线,为球队摧城拔寨。赛前主帅王宝山希望年轻队员们可以在足协杯比赛中收获比赛经验,珍惜比赛机会。

  比赛第8分钟,北京人和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杨一虎打门得手,客场1比0取得领先。第17分钟,成都钱宝利用角球机会,中路跟进的后卫吴攀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平。第26分钟,杨一虎在门前机敏扣过防守球员,冷静施射球门远角得手,北京人和再度领先。第33分钟,朱宝杰门前抢点破门,为北京人和3比1锁定胜局。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未能得分,最终3比1战胜成都钱宝,晋级第三轮。足协杯也将继去年的北控战国安之后,再次上演京城德比。

  按照赛程,足协杯第三轮将在5月2日或3日进行,人和主场对阵国安。

  无胜绩 北控杯赛出局

  北京北控在主战场中甲的前五轮1平4负未有胜绩积1分垫底,上周末客场2比5不敌攻击火力强大的深圳佳兆业。他们在足协杯第二轮的对手是江西联盛。江西联盛在足协杯首轮客场3比2险胜上海聚运动,在本赛季的中乙联赛,目前江西联盛2平居南区第8名,上周末客场0比0战平上海申梵。

  昨天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有进攻机会,但没能破门。下半场开始后,现场的雨越来越大,北京北控作出人员调整,王建文替换U23年轻队员彭新兵出场,王建文曾在联盛效力,是当年联盛的冲甲功臣。北控球员加快节奏,加强了中前场逼抢。但占据主场优势的江西抓住机会反击,第55分钟,他们发动快速进攻,徐辰射门得手,帮助江西以1比0领先。面对落后的局面,北控全力追赶,但没能攻破对手球门,只能接受客场输球,足协杯出局的结果。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66009.shtml report 953 昨天,中国足协杯第2轮开战,北京人和做客成都,凭借杨一虎的梅开二度和朱宝杰的破门,他们以3比1战胜成都钱宝晋级,将在5月初的第三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另外一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