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两胜绿凯后公牛东决在望?保罗基本西决无望

Don不学无术 阅读(0) 评论()

  自昨日公牛再次客场掀翻绿衫军,快船强势扳回一城后,国外538网站也更新了最新carm-elo和elo评分,carm-elo能预测每个球员的上场时间以及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的总体表现,而不涉及比赛中的具体统计数据。而elo值是基于球队比赛结果后对球队实力的评估,这是一个赛季的积累下来的评分。

  最新一期根据clo及carm-elo对对球队实力预测

  目前elo最高的还是勇士队的1772分, 马刺以1670分位居第二,快船虽有1633分的评定,但是由于对手的实力强劲,西决概率只有6%,西部半决35%

  连输两个主场后,绿凯elo值暴跌30分,此消彼长,公牛elo值暴涨30分,东决概率飙升至40%追平骑士。

  目前第一轮马刺和勇士分别有97%和96%概率稳过首轮,雷霆首场大败后,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第二轮灰熊是唯一一直被预测测小于1%的几乎晋级。勇士马刺仍高枕无忧。

  分区决赛体现了勇士的实力,以67%的晋级概率碾压马刺的17%晋级概率。东部奇才以27%的晋级概率夺得榜首,两胜绿凯的公牛也有看好,有21的概率晋级总决赛,而骑士总决赛的额概率只有16%,东部四只球队最不被看好。总决赛最被看好的两只队伍勇士和奇才。

  今年的总决赛会是这两个球队吗?

  总决赛勇士有61%的概率夺得总冠军,骑士只有2%的概率夺得总冠军。这里不由得想起去年ESPN也是预测骑士只有3%的概率夺得总冠军,不知道今年的骑士是不是还能完成这个奇迹。

  奇迹诞生之地

  不要忘记了以前NBA的宣传口号,where amazing happens(奇迹诞生之地),只要不是0,一切就都还有希望。希望大家都对自己支持的球队有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74622.shtml report 1753 自昨日公牛再次客场掀翻绿衫军,快船强势扳回一城后,国外538网站也更新了最新carm-elo和elo评分,carm-elo能预测每个球员的上场时间以及在进攻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