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场馆智慧化运营老江湖 微赛首当其冲

体育新资讯 阅读(0) 评论()

  近些年,随着国家政策的扶植,资本的涌入,体育行业受到全社会的关注,中国体育产业由此进入“快车道”。取消赛事审批、加快制度改革等一系列政策性松绑,使得更多企业和组织的热情不断高涨,加上资本巨头的进入,融资重组事件频频爆出,国内体育资源已经有相当大的保有量。

  然而,作为体育行业重要的一环,“场馆”却出现薄弱一面,体育产业飞速发展的同时,体育场馆供给端表现明显不足。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各路大咖纷纷提出各种口号和概念,针对“智慧场馆”的解释各有不同。作为由体育票务切入行业的微赛,在场馆运营已经是老江湖啦。凭借在移动互联网的先天优势,微赛提出“场馆+互联网”的概念,脱胎于规范化、标准化的传统场馆管理逻辑,结合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优势,实现运营管理的工具化,提升场馆资源的信息化,改善场馆资源的利用率,助力场馆在体育行业的大力发展。

  微赛先天优势能够提升传统场馆信息化管理、智能化服务、数据化运营

  大型场馆的运营管理方式虽然标准化,但是也相对复杂。尤其是设备管理系统,售验票系统、智能集成系统、场馆通讯系统、信息引导系统以及信息发布系统等。然而在全民运动的今天,能够为大众提供一套便捷、优质的综合信息系统,才是广大用户所需要的。微赛拥有先天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优势,以票务切入体育行业,是天然的连接器,可以将场馆、用户、设备、活动内容等串联,建立强大的信息链。

  微赛拥有优秀的场馆运营团队,长达25年浸淫场馆的管理经验。使得“微赛智慧场馆运营“能够脱胎于传统的场馆管理经验,将传统繁琐复杂的程序整合梳理,实现互联网技术工具化,从而形成一套完善的运营体系,使得用户能够动态的了解场馆活动信息,更好的方便企业用户同步并了解场馆基础信息,为达成合作提供便利,减少沟通成本,提高场馆资源的利用率。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能提供线上线下智能一体化增值服务,轻松实现全场景式消费模式。这对于消费用户来说,随时随地轻松掌控信息,是实现消费无缝对接的关键所在。在整体智慧场馆运营中,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丰富观赛体验显得尤为重要。从了解活动信息开始,到购票参赛,场馆周边服务,以及当天的天气情况等,都可以通过移动终端设备,达到用户与活动组织者的无碍沟通,提高互动频率, 提升用户增值服务,增进相互情感距离,并达成长期有效的信任关系。

  智慧化场馆管理,更能为运营者提供数据化支持,使得单线性时间运动的场馆运营信息,包含活动信息、场馆管理信息、用户信息,服务信息,甚至是增值服务及第三方周边相关信息的留存,并形成数据化档案,为分析用户喜好,提供精准数据支持,从而达到管理信息不用依靠个人经验的多少及主观判断为唯一指向目标,保证场馆运营管理过程中做到有据可依,有数可查的效果。避免管理判断失误,提升管理效率,节省管理成本。

  在互联网的浪潮下,移动互联网已渗入到生活中各个方面。微赛凭借先天的移动互联网基因,以及强大的社交功能,身处在场馆和用户的中担当连接者的身份,使得场馆与科技技术的结合,让未来大众体育场馆更好的实现“场馆+互联网”,实现场馆信息化管理、智能化服务、数据化运营,助力体育场馆行业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79950.shtml report 1382 近些年,随着国家政策的扶植,资本的涌入,体育行业受到全社会的关注,中国体育产业由此进入“快车道”。取消赛事审批、加快制度改革等一系列政策性松绑,使得更多企业和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