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封王之路!巴萨被淘汰后,他距离球王只有3场比赛

体育大扒客 阅读(0) 评论()

  

  其实从上个赛季结束后,C罗在个人成就上就比梅西已经高了那么一个境界。因为在国家队的带队成绩上,C罗能带领葡萄牙这样一支欧洲二流球队夺得欧洲杯,他已经比普拉蒂尼的终生成就要高。而梅西几次率领群星云集的阿根廷在美洲杯上铩羽而归,几番较量之下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持续十年的梅罗之争,让两个人都不敢懈怠,也让梅西和C罗越战越强,两位30多岁的老将依然以绝对的实力领跑世界足坛。但是很明显梅西从上个赛季就掉队了,C罗率领的皇马有望成为欧洲冠军杯改制后的首个卫冕冠军,同时皇马不出意外会拿下西甲冠军。这样的压制,让已经32岁的梅西很有可能没有机会翻盘了。

  

  欧洲杯冠军、欧洲冠军杯冠军和欧冠百球射手王这样荣誉可能还差一点,似乎多个世界杯冠军或者欧冠冠军三连冠才那么名正言顺。但是如果真是这样,那么C罗的荣誉足以超过马拉多纳和贝利,当之无愧的历史第一人了。如果C罗率领皇马实现欧冠冠军卫冕,那么他足以比肩齐达内或者罗纳尔多,称得起“当代球王”。

  

  现在欧冠四强已经全部产生,无论是马竞、尤文和摩纳哥,作战风格都是非常硬朗的球队。未来三场比赛,皇马都将面临严峻的考验,从1/4决赛开始,皇马接受的考验就在一步一步加剧。如果皇马拿下今年的欧冠冠军,那么这座奖杯将是非常有含金量的一座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80237.shtml report 1112 其实从上个赛季结束后,C罗在个人成就上就比梅西已经高了那么一个境界。因为在国家队的带队成绩上,C罗能带领葡萄牙这样一支欧洲二流球队夺得欧洲杯,他已经比普拉蒂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