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季后赛关闭社交媒体,库里:我不是在模仿詹姆斯

萌话NBA 阅读(0) 评论()

  今天,库里宣布自己关闭社交媒体,集中精力于季后赛。他表示,“当你真的很想进入状态,集中你的注意力,你就不会想在赛季这么关键的时期为不必要的琐事分心。我们有目标尚未实现,你会想要确保自己为此付出了全部。”

  关闭社交媒体的行为让人联想到詹姆斯,后者从2012年季后赛开始就会每年关闭社交媒体,以专心备战比赛,而且在此期间,詹姆斯会以读书来度过闲暇时间,比如那本经典的《教父》就是詹姆斯的爱读之物。

  许多人认为库里的行为是模仿詹姆斯,不过库里坚持表示自己不是因为詹姆斯关掉了社交媒体,所以他也关掉,他并不是模仿詹姆斯。

  在此之前,其实小托马斯也关闭了社交媒体,球员这样做无非是为了不让自己分心,专注于季后赛。

sports.sohu.com true 萌话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83420.shtml report 733 今天,库里宣布自己关闭社交媒体,集中精力于季后赛。他表示,“当你真的很想进入状态,集中你的注意力,你就不会想在赛季这么关键的时期为不必要的琐事分心。我们有目标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