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季后赛直播:勇士vs开拓者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0日10:30,2017赛季NBA季后赛首轮G2,勇士vs开拓者。

  赛事类型:NBA季后赛

  对阵双方:勇士vs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7年4月20日10:30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开拓者后场双星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在上场比赛的双双爆发,让勇士队甚至一度相当被动。防守上吃力不说,他们的进攻更是一度停滞,半场结束时也只能靠杜兰特的个人能力支撑着全队,勉强与对方拼个平手。可见杜少是目前勇士的攻防核心,一旦缺阵,水花兄弟必须要站出来拯救球队。虽然开拓者实力无法与勇士抗衡,但是球队每球必争的态度实在值得称赞,

  上一场比赛,勇士通过末节一波流以121-109击败开拓者,总比分1-0领先。勇士四巨头合砍95分,开拓者的后场双枪联手拿到75分。其中麦科勒姆41分8篮板,利拉德34分5篮板。 面对疯狂的开拓者双枪,勇士四巨头在输出方面同样不虚,杜兰特拿到32分10篮板,库里29分5篮板,格林则拿到了疯狂的19分12篮板9助攻3抢断5盖帽,只差1助攻便完成三双。汤普森则略显“酱油”。但也有15分入账。四巨头联手,总共拿到95分。

  首发预测:

  开拓者队: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冯莱、莱纳德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

  交锋历史:

  本赛季常规赛勇士队4-0横扫开拓者队,常规赛中勇士队连赢了开拓者队6次,11次交锋中取胜10场。季后赛两队仅交锋过1次,2016年季后赛勇士队4-1淘汰开拓者队。季后赛主场4次对阵开拓者队,勇士队全部获胜。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83489.shtml report 1017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0日10:30,2017赛季NBA季后赛首轮G2,勇士vs开拓者。赛事类型:NBA季后赛对阵双方:勇士vs开拓者比赛时间: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