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任命米拉贝利为体育总监 曾任国米首席球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米兰任命米拉贝利为体育总监


  由李勇鸿率领的中国财团在上周正式完成了对米兰俱乐部的收购,结束了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的统治时代。米兰易主后,高层频繁调整。在董事会该组后的第二天,董事长李勇鸿便任命法索内(Marco Fassone)为俱乐部首席执行官(CEO)。李勇鸿对法索内十分信任,授权让其搭建米兰的管理层。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最新消息,米兰官方已经确认将任命米拉贝利(Massimo Mirabelli)为米兰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在米兰官方的任命申明中,红黑军团不但让其担任体育总监,还要兼任技术总监。

  米兰俱乐部在官网的声明中明确,“AC米兰俱乐部正式宣布,任命米拉贝利先生为俱乐部的技术总监,并兼任体育总监。俱乐部热烈欢迎米拉贝利先生,预祝他在这里取得成功。”

  早在去年10月份,米兰俱乐部的股权交易还在进行时,便有消息传,米拉贝利将随法索内一起,成为米兰的新一届高层成员,将会担任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如今,米兰完成正式易主,而米拉贝利也如约而至。值得一提的是,米拉贝利也和法索内一样,曾经拥有在米兰同城死敌国际米兰任职的经历,他曾经在国米担任首席球探的职务。

  事实上,当时米拉贝利同样也是在时任国米首席执行官法索内的邀请下,加盟蓝黑军团管理层。如今,法索内转投红黑账下,他也再次来到AC米兰工作。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88662.shtml report 972  米兰任命米拉贝利为体育总监由李勇鸿率领的中国财团在上周正式完成了对米兰俱乐部的收购,结束了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的统治时代。米兰易主后,高层频繁调整。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