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任性!里皮为国足拒AC米兰,走上正轨的队伍没有挑

球后算账 阅读(0) 评论()

  日前,国足主帅里皮接受了意大利媒体PremiumSport的采访,在谈到会不会执教意甲豪门AC米兰时,里皮老爷子直言不讳,去年也许会,但现在球队已经步入正轨,所以不可能了。网友不禁感叹:里皮最爱的还是带领那些没走上正轨的球队走上正轨,比如,中国男足!

  

  放眼世界足坛,里皮在顶级教练中绝对占有一席之地。而这个地位,靠的不是颜值,不是飘逸的银发,而是足球智慧。里皮不但在尤文图斯取得了巨大成功,更率领意大利国家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如果世界上有哪位教练敢和弗格森扳扳手腕的话,里皮算是一个!

  

  如今,担任国足主帅的里皮老爷子在假期回国之后,依然还是欧洲足坛的焦点。在欧洲媒体面前,里皮显然成了意甲联赛乃至欧洲足坛的资深顾问,从欧冠赛中尤文图斯与巴萨的对决、到孔蒂执教的切尔西能否延续、再到被中国财团收购的AC米兰的是是非非,里皮如数家珍,娓娓道来。

  

  中国球迷是幸运的,因为我们的国家队主帅是一位兢兢业业的足球智者;中国球员是幸运的,因为不出国门就能师从世界上最伟大的教练员;中国足球更是幸运的,我们在足球百废待兴的时候请来了里皮,不知要少走多少弯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88719.shtml report 1125 日前,国足主帅里皮接受了意大利媒体PremiumSport的采访,在谈到会不会执教意甲豪门AC米兰时,里皮老爷子直言不讳,去年也许会,但现在球队已经步入正轨,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