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奇才VS老鹰大阅兵 > 17奇才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吃大帽进攻疲软惨遭雪藏 魔兽被波兰铁锤打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0日,奇才109-101主场力克老鹰,季后赛首轮再下一城。老鹰中锋霍华德第四节惨遭雪藏,全场只得到6分7篮板,进攻哑火还遭到戈塔特连续大帽,曾经的魔兽被波兰大铁锤完全打碎。

  半场打完,霍华德数据栏只有6分4篮板。第一节比赛连吃戈塔特两个大帽,是霍华德给球迷留下仅有的印象。首节前半段霍华德在低位得到了一些进攻机会,在一次面对戈塔特的单打时直接吃到大帽,魔兽当然不肯善罢甘休,下一个回合继续单打戈塔特要找回场子,但并没有顶开戈塔特就要强起,结果再次遭到戈塔特火锅伺候。这一球之后,霍华德就很少再参与进攻中。

  其实开场之后魔兽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保护禁区方面,让奇才球员不敢轻易杀到篮下。但沃尔和比尔相继投篮命迫使老鹰改变防守策略,一直镇守禁区的霍华德很难扑倒外面去防守沃尔和比尔的投篮,进攻端又完全被戈塔特压制,老鹰不得不把魔兽提前换下,用小阵容和奇才打起对攻。

  易边再战,戈塔特面对霍华德直接转身跳投命中,杰森-史密斯持球从三分下杀到篮下企图隔扣霍华德。与之相应的是,魔兽本一分没得只是抢了3个篮板球,在进攻端霍华德完全被抑制住。对面的戈塔特三节打完已经10投7中砍下14分9篮板3助攻和4次封盖,霍华德的信心似乎是被这把波兰大铁锤给打碎了。

  末节比赛,霍华德没有再回到场上,他的数据最终停留在6分7篮板。G1中霍华德得到7分14篮板,虽然得分不给力至少还有篮板在。然而本场他的得分不如上半场篮板直接砍掉一半。虽然霍华德的存在还是老鹰内线防守的保证,但只靠防守也很难帮助老鹰抢下整个系列赛,尤其是老鹰进攻不稳定的情况下。

  13-14赛季季后赛,当时的霍华德还是一个内线大杀器,场均能够砍下26分13.7篮板。虽然此后数据逐渐下滑,但去年的季后赛得分还在13.2分。即使是今年常规赛,霍华德的数据还和去年不相上下。但季后赛两场打完,场均只有6.5分10.5篮板,从前的低位大杀器完全变成蓝领苦工。不过季后赛才打完两场,老鹰只要守住主场还有机会。对于霍华德来说,不仅要找到之前的状态,更要重新树立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89692.shtml report 191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7年4月20日,奇才109-101主场力克老鹰,季后赛首轮再下一城。老鹰中锋霍华德第四节惨遭雪藏,全场只得到6分7篮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