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锦赛丢冠国乒气氛紧张 黄石封训1天多练2小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国乒乓球队男女队已经分别前往深圳和黄石进行世乒赛前的封闭集训。由于在上周末的无锡亚锦赛上,日本17岁小将平野美宇连赢丁宁、朱雨玲、陈梦三名中国队主力最终拿到女单冠军,近日国乒的内部封闭训练气氛也格外紧张。据悉这次封闭集训每天的训练日程比以前更细,不论是一天两练还是一天三练,平均每天均比去年里约奥运会成都备战期间多出2小时。

 

  早在无锡亚锦赛举行期间,没有参赛的中国男女队队员就已经提前分赴深圳和黄石,开始了这次为期40天的封闭集训的准备。据湖北黄石当地媒体报道,4月17日6点,包括主教练孔令辉在内的14名人员参加完亚锦赛后,顺利抵达黄石国乒基地。

  这次国乒女队的日常训练分为三节训练课和两节训练课两种模式,整个作息时间表的安排精确到了分钟来计算,比去年备战里约奥运会还详细。新的计划表里,一天三练的安排是这样的:上午3个小时、下午1个半小时、晚上2个半小时;一天两连的安排是:上午3个半小时、下午大约3小时。

  一天两练和一天三练间或安排,是国乒大赛前封闭训练的习惯方式。与去年里约奥运会前的备战比,现在每天训练时长比去年多了2小时,分别是上午多出1小时,以及下午或晚上多出1小时。训练强度加大,是这次封闭集训的新特点,来自日本女乒的冲击给国乒女队造成的压力已然是不小。

  而可以预料的是,主教练孔令辉,以及肖战、李隼、陈彬、张琴、黄海城等主管教练最近肯定非常忙。分析对手的新技战术,研讨应对方法和新的训练方法,如何调节主力队员的心态,刺激她们更好地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到高强度的训练中来,这些都是教练组需要面对的艰巨任务。(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92982.shtml report 1439 近日,中国乒乓球队男女队已经分别前往深圳和黄石进行世乒赛前的封闭集训。由于在上周末的无锡亚锦赛上,日本17岁小将平野美宇连赢丁宁、朱雨玲、陈梦三名中国队主力最终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