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雷霆大阅兵 > 17火箭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空砍51+三双哈登35分 火箭再胜雷霆总分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6-17赛季NBA进入季后赛的争夺,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系列赛第2战。全场打完,火箭115-111再胜雷霆,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出战37分钟,得到35分8助攻4篮板,成为了火箭逆转取胜的头号功臣。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5-26、33-36、21-24、22-29(雷霆在前)。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贝弗利得到15分6篮板4助攻,卡佩拉7分10篮板4盖帽,戈登22分4篮板2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21分,内内7分5篮板2助攻。

  雷霆这边,威斯布鲁克得到51分10篮板13助攻4抢断1盖帽,奥拉迪波11分9篮板3助攻,罗布森12分8篮板2抢断3盖帽,吉布森8分5篮板,格兰特9分5篮板,麦克德莫特11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雷霆改变了攻防策略,并收到奇效。进攻端,靠着内线的强攻,他们连续砍分。防守端,他们则采用夹击的方式限制哈登。比赛打过4分钟,随着罗布森上篮得手,雷霆以16-4领先。哈登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终于帮火箭止血。此后,战局逐渐回到均势,火箭三分球哑火,单节,全队9次三分出手,仅有路威一人命中。不过,靠着对内线的杀伤,火箭将比分咬住。本节最后一攻,路威迎着防守,三分球空心入网,单节打完,火箭26-35暂时落后。

  次节,火箭的二阵容发力,将比分追近。本节战至8分33秒,贝弗利底角三分入网,火箭仅落后3分了。但此后,威少重新登场,并连送4次助攻,帮助雷霆稳住局势。本节后段,威少再送两次助攻,并通过突破掠取分数,半场已打出得分20+助攻10+的华丽数据。哈登也不甘落后,他连续施展“碰瓷大法”造犯规,4次罚球全中。半场结束前,哈登成功抢断威少,但回头来,他的强行突破却遭遇格兰特封盖。半场打完,火箭62-68继续落后。

  易边再战,威少的状态愈发出色,从本节9分30秒开始,之后的6分钟时间里,他包揽了全队的11分,其中干拔的三分出手和强行突破后的抛投,难度都极高。但三节后段,借着威少不在的机会,火箭再度掀起反攻潮,哈登三分命中,主队打出9-0的攻击波,又一次将比分追近。奥拉迪波三分入网,帮雷霆止血,但哈登三分再进,三节打完,火箭86-89仅落后雷霆3分了。

  末节,威少体能下滑,队友们却没有站出来给予他火力支援,反观火箭的攻势则愈发凶猛。本节打过4分钟,戈登三分入网,火箭成功将比分反超。尽管,威少跳投命中,得分超过40,还在苦撑大局。但本节后段,贝弗利三分入网,戈登里突外投轰下5分,此时,火箭领先10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15-111再胜雷霆,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

  雷霆首发阵容:安德烈-罗布森、泰-吉布森、斯蒂文-亚当斯、奥拉迪波、威斯布鲁克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599705.shtml report 237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20日,2016-17赛季NBA进入季后赛的争夺,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系列赛第2战。全场打完,火箭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