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雷霆大阅兵 > 17火箭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两大超6成胜负手 路威先发制人戈登致命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0日,火箭在主场迎战雷霆的季后赛的第二战打响,火箭的而贝弗利拿下15分,而火箭的两个超六路威和戈登成为胜负手,前者拿下21分,后者22分,最终雷霆111-115惜败给火箭。

  贝弗利是第一场比赛的火箭胜负手,他在第一场全场比赛拿下21分10篮板3助攻,他对比赛情绪的影响和对威少的防守,才是比赛真正的关键!而罗伯森也一度成为了比赛的关键点,双方的角色球员都是上一场比赛的焦点人物!而开局之后,雷霆率先在内线打开局面,吉普森成为了雷霆主要进攻点,连续三次在内线强吃火箭得手。

  而在首节的后半段,内内上场之后连续在内线完成了突破和投篮,内内在第一场的表现也非常好,堪称奇兵!首节4分钟,吉普森一对一直接造成内内犯规,雷霆的内线进攻在首节全部交给了吉普森。而火箭这边的首节奇兵是路威,首节最后上场就是一个三分一个两分,首节最后0.5秒路威顶着防守竟然命中压哨三分,单节8分救命,帮助火箭没有被拉开比分!进入第二节之后,路威依然保持火力,他甚至自投自抢完成了一个二次进攻,这之后还是路威突破上篮命中,路威俨然成为了火箭第一进攻尖刀!

  第二节8分钟,路威第二节连续第三次出手命中,此时路威已经轰下了14分,这14分简直让火箭起死回生,如果不是路威火箭早就被雷霆拉开了比分!第二节7分55秒,又是路威在辛格勒的防守下制造犯规。路威的半场16分,而雷霆这边除了吉普森之外,麦克德莫特也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半场成为了雷霆的奇兵!

  进入末节,戈登和路威两个超六成为了火箭的双枪,两个人相继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帮助了火箭全场首次反超了雷霆队,路威毫无疑问是这场比赛火箭最惊艳的一个点。比赛最后1分45秒,戈登的一个三分球彻底帮助火箭锁定了胜局。本场比赛真正关键的不是哈登,而是戈登和路威,火箭的两个超六才是他们赢球真正的关键!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01422.shtml report 182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7年4月20日,火箭在主场迎战雷霆的季后赛的第二战打响,火箭的而贝弗利拿下15分,而火箭的两个超六路威和戈登成为胜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