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雷霆大阅兵 > 17火箭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孤胆英雄!威少太累招人疼 无人支援神数据白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6-17赛季NBA进入季后赛的争夺,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系列赛第2战。全场打完,火箭115-111再胜雷霆,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此役,威斯布鲁克得到51分10篮板13助攻4抢断1盖帽。

  G1遭遇贝弗利攻防两端压制,让威少很不高兴。

  孤傲如威少,怎能忍得下这口气。于是,今天比赛一上来,威少的眼里就喷射出怒火,他每次进攻都全力以赴,俨然拿出了大决战的姿态。

  威少的奋起,也果然带动了队友们的发挥。首节前4分钟,靠着威少的穿针引线,雷霆频频在内线制造杀伤,迅速打出16-4的开局。

  要知道,上场球过后,曾有美媒体对比威少和哈登的发挥,认为大胡子在MVP评选中被忽视,是天大的错误。

  但是回到今天的比赛,威少却用自己的大爆发,给了质疑者有力的回击。首节后段,威少开启个人攻击模式,期间,他的急停跳投几乎无解。火箭无论是贝弗利,还是哈登,在威少的犀利攻击面前,都只能无奈的目送皮球空心入网。

  不可否认,在阵容深度上,雷霆与火箭终究是有差距的。次节,依靠第二阵容的进攻火力,火箭一度将分差迫近到3分。但威少重新登场,迅速送出4次助攻,局势又被他瞬间稳住了。半场球,威少已轰下20分,送出10次助攻,后一项数据,还创造了雷霆队史的季后赛新纪录。

  易边后,火箭多次试图扭转分差,却一次次被威少的强攻拒绝。威少的数据持续飙升,不知不觉间,他已经轰出三双。

  只是,威少再努力,却无奈队友支援实在太少一个人扛起雷霆前行,消耗了威少太多体能。末节,随着他体力下降,雷霆终于顶不住了。

  末节后段,哈登一次上篮得手,一次三分命中,火箭成功实现反超。更糟糕的是,接下来,威少还在和贝弗利的拼抢中,被击中面门。即便局势再困难,威少还是坚毅的挺立在场上。即便,雷霆在火箭的狂攻潮水中,又一次落入被动,可威少没有放弃。最后时刻,当雷霆落后十分,他却依然在用外线强行出手造犯规的方式,延续着最后一丝追分的火种。

  哨声响起,雷霆吞下了系列赛的第二场失败,但这个夜晚,威少孤胆英雄的光芒,却并未因为输球,而有所减弱。(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01831.shtml report 197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20日,2016-17赛季NBA进入季后赛的争夺,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系列赛第2战。全场打完,火箭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