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恒丰智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力挺特维斯回归博卡退役 野兽掌握决定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上海申花阵中的“野兽”特维斯在申花过得并不开心,关于他有意离开的消息,亦是传的沸沸扬扬。特维斯有意返回老东家博卡青年踢球并在那里退役,博卡老板安杰利希表示,将在8月份时去同特维斯见面商讨转会事宜。特维斯的经纪人鲁科则表示,特维斯是否回归巴甲仍然没有确定,这要看特维斯自己的看法。

  特维斯加盟申花以来,只在中超首轮主场面对苏宁时攻入1球,这样的表现也难尽人意。申花客场对阵亚泰期间,养伤的特维斯还前往迪士尼乐园进行游玩,这也引起各界的强烈批评。有关特维斯想要离开申花,回归博卡的消息亦是愈演愈烈。

  特维斯的经纪人鲁科表示,阿根廷人是否选择离开,主动权在自己的手中,“若特维斯若一定要回阿根廷,那么我们将会看到他怎样去做,等到8月份时便知道他期待着什么。特维斯是否会重返博卡,决定权则在他自己的手中。未来的事情怎么样都有可能,我们不能现在便将话给说死。”

  鲁科支持特维斯重返博卡,“特维斯有着重返博卡踢球的愿望,他希望能够在博卡退役。倘若特维斯最终重返博卡,那么会得到拥趸们的尊重。博卡如果想要等待特维斯回归,则需要他同申花执行完第一年合同。倘若博卡操之过急,那么将不得不付出一大笔违约金。”(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05628.shtml report 901 上海申花阵中的“野兽”特维斯在申花过得并不开心,关于他有意离开的消息,亦是传的沸沸扬扬。特维斯有意返回老东家博卡青年踢球并在那里退役,博卡老板安杰利希表示,将在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