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职业中锋的运球完虐业余后卫诺阿单手胯下我给满分

篮球过人技巧 阅读(0) 评论()

  NBA里按传统的定义来说,中锋就是内线干着最糙的活,有很好的内线技术而外线基本退化的球员,而在这个时代的联盟里,不会运球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中锋了,来看看这些运球溜到不行的大个子们的表演吧,告诉你

  被人称为美版赤木的诺埃尔,街球场上也变身过人大师。

  再看看麦基运球晃晕两只小狗,没想到大麦基也有这样的能力。

  麦基去野球场虐菜,控球不输给那些后卫

  火箭的萌新卡佩拉在比赛最后几秒秀了一把技术,这动作颇有库里的感觉啊。

  二胖帕金斯看上去一点也不灵活,然而到了街球场上就成了灵活的胖子。

  “皇叔”小乔丹赛前训练实力表演什么叫做街球,这动作真的给满分。

  诺阿这销魂的姿势也是没谁了。

  欧洲步|变向|转身|运球|拜佛|街球|NBA|过人教学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ID:nba096)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22423.shtml report 2081 NBA里按传统的定义来说,中锋就是内线干着最糙的活,有很好的内线技术而外线基本退化的球员,而在这个时代的联盟里,不会运球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中锋了,来看看这些运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