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赛北京小将惊艳发挥 刘晏玮望打出最佳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0日发自深圳)今天上午,2017深圳国际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展开首轮争夺。中国小将刘晏玮与瑞典球员约金-拉格尔格(Joakim LAGERGREN)和西班牙选手纳乔-埃尔韦拉(Nacho ELVIRA)同组出发,最终取得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暂时排在本土球员的首位。

  “出门之前我没有太考虑成绩的问题,就是做好自己的规划,”北京出生,目前在深圳练球的刘晏玮表示对于今天取得的成绩很满意。在首轮比赛中刘晏玮后九洞出发,连续6个PAR吞下一个柏忌,旋即又射下一个小鸟。转入前九洞小将开始出色发挥,在2、6、9洞擒获的小鸟球帮助他最终取得了69杆的成绩,“前九后九各有难度,应该说我后九洞发挥得比较稳定,能够平标准杆我也感到很满意,”赛后复盘的时候刘晏玮说,“今天自己整体心态保持不错,就是一杆一杆打,前九洞有几个机会我抓住了。”

  1997年出生的北京小将近期在亚巡次级巡回赛——亚洲发展巡回赛上频频亮相且屡有佳绩,他也表示多打比赛对自己帮助很大。谈及接下来的第二轮赛事,刘晏玮坦言赛前没有名次方面的计划,就是希望能够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和水平,“明天我会好好打,其他没有想太多。就是跟前几天一样,把自己各方面状态调整到最好就可以了,”刘晏玮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22548.shtml report 936 (搜狐体育郭健4月20日发自深圳)今天上午,2017深圳国际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展开首轮争夺。中国小将刘晏玮与瑞典球员约金-拉格尔格(JoakimLAGERGRE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