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雷霆用人无脑 威少可能成为史上首个首轮被横扫MVP

刘宝杰 阅读(0) 评论()

  威少尽力了,今年有望拿MVP的他拿下51分10篮板13助攻4抢断的完美数据,雷霆依然客场111-115负于火箭以大比分0-2落后。如果回到主场他们仍然找不到解决办法,恐怕威少会成为NBA历史第一个在季后赛首轮被横扫出局的MVP。

  种种迹像表明,在MVP投票中威少始终保持着领先,他极有可能会力压哈登得到本赛季的MVP。作为常规赛MVP历史上还没有第一轮就被横扫出局的,难道威少会成为历史第一人吗。

  这场比赛威斯布鲁克确实尽力了,雷霆全队97投40中,威少自己43投17中拿下51分,雷霆队得到111分,从出手次数到得分威少几乎占据了球队的一半的数据,此外他还有10个篮板13次助攻4个抢断。

  雷霆季后赛打得特别怪,常规赛有稳定轮换出场时间的球员都被冷藏,萨博尼斯在吉布森来之前是首发球员,第二场只上2分钟,坎特更是只打了8分钟,阿博里尼斯打了4分钟,雷霆的轮换阵容让人看不懂,奥拉迪波14投4中,两场季后赛他26投5中只得17分,三分13投1中,这个二当家当得如何,大家自己评价吧。

  按理说雷霆前两场发的挥最好的不是威少,而罗伯特森,这名防守悍将第二场12投6中得到12分,上场他10投7中得到18分。一是说明罗伯特森在防守的情况下进攻是个惊喜,二是也说明雷霆没人能发挥,全队指望打防守的罗伯特森当威少的二当家不太现实。罗伯森的任务是防守哈登,雷霆指望他帮助威少不太现实。

  替补席上坎特得不到上场时间,他防守确实存在问题,雷霆现在是除了威少没人得分,即使他有防守的弱点,也不应该只让坎特打8分钟,他不上场雷霆就没有人在第二轮阵容的时候得分,威少休息时指望谁呢,雷霆这是要成全威少的意思,让他成为史上首个季后赛首轮被横扫的MVP。

  反观火箭队,哈登拿了35分4篮板8助攻,数据上完全比不上威少,但是人家轮换人多,就像今年CBA总决赛新疆打广东一样,新疆打球人多,广东就是那几杆枪。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两个候选戈登14投8中得22分,路威14投8中得21分,贝弗利有15分的表现。即使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的发挥不尽如人意,火箭也不会受影响,他们轮换阵容要好于雷霆。

  感觉下来威少每场几乎都累死,雷霆也不一定赢球。哈登每场打得非常自如,有固定的休息时间,他休息时火箭还有戈登、路威这些进攻点,雷霆威少休息了,他们还能指望谁呀,奥拉迪波还是坎特。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23713.shtml report 2514 威少尽力了,今年有望拿MVP的他拿下51分10篮板13助攻4抢断的完美数据,雷霆依然客场111-115负于火箭以大比分0-2落后。如果回到主场他们仍然找不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