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新京津德比上演 苏宁死磕领头羊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广州恒大VS辽宁开新

  广州恒大VS辽宁开新

  比赛时间:4月21日 星期五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 斯科拉里能否重现天体最低消费

  卫冕冠军在新赛季的开局状态与成绩,并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期。5轮战罢,恒大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第4。截至目前,广州恒大似乎并未展现出前几个赛季那样的统治力,一些球迷对恒大的表现和斯科拉里的执教颇有微词。在看到恒大现状不容乐观的同时,也应该理性看待当下恒大目前的成绩,其实也是来之不易。毕竟,前五轮比赛中,就有四个对手都是中超前五名的球队。上周末,恒大3球大胜天津泰达,但这场久违了的最低消费重新点燃了恒大的卫冕之火。而这股卫冕之火能否燃烧得更加旺盛,就看本周末晚上,广州恒大迎战辽宁队,能否再度上演天体的最低消费。毕竟从前5轮的综合表现来看,明眼人不难发现,现在广州恒大只能打半场的好球了。

  上周末,两支此前四轮不败的球队在沈阳奥体中心相遇,辽宁开新最终主场惨败给了广州富力,新赛季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被打破。大比分惨负富力队,或许会让辽足将士头脑更加清醒,看到了与强队的差距,如果能够通过这场惨败让队员们学到东西,从而应用于本周末客场挑战更加强大的恒大身上,那么周末这场强弱对话,或许会有一定的变数。毕竟,上周末虽然辽宁将士输了球,但90分钟的比赛中,辽足还是展现出很多的机会,两个门柱一个横梁都没进,辽足主场的大门封锁了自己的进球。但愿本周末,辽宁队能够时来运转,取得自己想要的比赛结果。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双方有过14次交锋,恒大11胜2平1负,处于绝对优势。自从2011赛季恒大入主以来,对阵辽足非胜即平,成绩骄人。上赛季,恒大两回合双杀辽足。而自2014赛季以来,恒大两个回合的进球数量均是9个以上。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斯科拉里9.0,马林7.0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 广州恒大9.0,辽宁开新7.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29079.shtml report 7400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本周末,中超第6轮8场战役全面开火。亚冠所向披糜、而中超却一蹶不振,苏宁这种奇特的现象放眼世界足坛,恐怕也是鲜见。本周末,江苏苏宁将在主场与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