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新京津德比上演 苏宁死磕领头羊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天津泰达VS延边富德

  天津泰达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4月22日 星期六 15:30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天津泰达主场胜

  主要看点:帕切科能否解开外援使用死结

  随着天津泰达整体实力的下滑,代表天津足球形象代表,或许在悄然变化。在这种危机面前,相信天津泰达将士会更加憋着一股劲,要争取好成绩。本周末,泰达与升班马延边的对决,无疑是他们争取赛季第2场胜利的好机会。值得关注的是,在这个冬季引援期,泰达是引进球员数量最多的俱乐部,用满了所有转会名额。尤其是米克尔、王栋等人的加盟,吊足了外界的胃口,更让人对于球队有了很大的期待。但新赛季开赛以来,球队战绩并不理想,尽管存在着磨合不到位的情况,不过球队的实力远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强大。尤其在外援的使用问题上,帕切科更是犹豫不决,似有难解的死结。从后场到前场,单前锋还是双前锋,开赛以来,似乎还是在左右摇摆。直到目前,老帕似乎还没有琢磨透如何分配外援使用名额。而且这还是在米克尔无法出场的情况下,等到下轮比赛队长伤愈复出,恐怕他还会陷入长考。

  上周末,升班马延边富德在主场1-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终于收获了赛季首个进球。5轮过后,延边队2平3负积2分,排在倒数第3。尽管如此,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得到了球迷的理解与肯定。上轮比赛中,朴泰夏并未将外援后卫尼古拉放到大名单中,而是将3个外援名额全用在了进攻端。斯蒂夫及尹比加兰联袂首发,而韩国前锋金承大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替补出场,可以说延边本场遣出3名进攻端外援集体冲锋。这种豪赌进攻线的做法,也遭遇到了挑战。幸亏延边后防线还算足够争气,并没有让对手得逞。这种攻防两端的兵力部署,或许会给朴泰夏带来新的选择。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无,两队是首次遭遇。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帕切科8.0,朴泰夏7.0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 天津泰达7.5,延边富德6.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29079.shtml report 7400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本周末,中超第6轮8场战役全面开火。亚冠所向披糜、而中超却一蹶不振,苏宁这种奇特的现象放眼世界足坛,恐怕也是鲜见。本周末,江苏苏宁将在主场与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