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新京津德比上演 苏宁死磕领头羊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恒丰智诚VS上海申花

  恒丰智诚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4月22日 星期六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申花客场胜

  主要看点:莫雷诺欲助申花客场连胜 黎兵图谋首胜

  升班马与传统豪门的对决,恐怕不会象弱肉强食那么简单粗爆。前5轮战罢,恒丰智诚3平2负,虽然未尝胜果,但3场平局都打得风生水起。上轮,如果不是恒丰智诚的高空球防守出现很多问题,那么他们客场挑战力帆,或许至少能够全身而退。上周末吃了头球之亏后,主帅黎兵为备战本周末比赛,特别有针对性地做了防空备战,做好对位防守。如此一来,主场作战的恒丰智诚,或许会给上海申花一点颜色看看。

  前5轮,申花2胜1平2负,成绩一般。然而,上周末一场特别的胜利,却让申花将士重新恢复了自信。要知道,客场两连败、特维斯因伤缺席、在亚泰客场10年没赢过球——一连串尴尬的历史纪录,让球队上下普遍感受到了压力。好在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将士实力着实不敢恭维,成全了莫雷诺的绝杀,也让上海申花取得了近11年在长春的客场首胜。不过,虽然在客场赢球,但申花在长春丢球达到了2个,无疑给上海申花的防线敲响了警钟。特别是比赛中刚刚伤愈复出的柏佳骏镇守的左路,成为对手进攻的主要通道。值得欣慰的是,申花老枪莫雷诺的强势发威,使得申花的进攻火力始终得到了保证。本赛季,莫雷诺已打进5球,这也是哥伦比亚人的第40个中超进球,成为俱乐部历史上并列第二位射手,离谢晖的纪录也只差3球。在本周末客场挑战恒丰智诚的比赛中,莫雷诺的发挥无疑会对比赛的走向,将起到关键作用。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无,双方是首次遭遇。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黎兵7.0,波耶特8.0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 恒丰智诚6.5,上海申花8.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29079.shtml report 7400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本周末,中超第6轮8场战役全面开火。亚冠所向披糜、而中超却一蹶不振,苏宁这种奇特的现象放眼世界足坛,恐怕也是鲜见。本周末,江苏苏宁将在主场与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