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新京津德比上演 苏宁死磕领头羊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4月23日 星期日 15:00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长春亚泰主场胜

  主要看点:长春亚泰图谋新赛季首胜 河南建业欲破客场不胜亚泰魔咒

  上周末,长春亚泰主场2-3不敌上海申花后,俱乐部方面就暂停了李章洙的指挥权。这也意味着,前5轮长春亚泰拿到可怜的1平4负仅积1分垫底之后,俱乐部以一种非常“和谐”的方式,让韩国铁帅李章洙交出了帅印。5轮不胜,李章洙只能充当这个背锅侠,而无论谁来救火,都将面临一系列挑战。毕竟,眼下的长春亚泰攻防皆存在较大的问题。前5轮,他们只打进4球却丢了12粒球,在积分榜上垫底。能否在换帅之后,换一种活法?本周末主场作战的他们,将迎来贾秀全率领的河南建业队,到底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上周末,河南建业主场1-1战平强劲对手江苏苏宁,止住了此前两连败颓势。5轮战罢,河南建业3平2负,仍然未尝胜绩。不过,透过上周末的表现,也有些许亮点令球迷欣慰。赛季初球队重金引进的非洲杯MVP喀麦隆国脚巴索戈不但首开纪录,而且多次利用速度优势创造得分良机。以目前建业的状态来说,对阵哪支球队都未必有十足的取胜把握,而在本赛季开局已经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如果贾秀全还未能作出果断的调整,那么一旦本周末输给了副班长长春亚泰,那么他们很有可能会被其他队伍甩开。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长春亚泰6胜7平5负,略占上风。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4胜5平保持不败。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救火主帅未知,贾秀全7.5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长春亚泰6.5,河南建业7.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29079.shtml report 7400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本周末,中超第6轮8场战役全面开火。亚冠所向披糜、而中超却一蹶不振,苏宁这种奇特的现象放眼世界足坛,恐怕也是鲜见。本周末,江苏苏宁将在主场与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