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新京津德比上演 苏宁死磕领头羊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4月23日 星期日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张外龙欲爆冷谋求3连胜 马加特能否乘胜追击

  上周末,山东鲁能主场力擒北京国安,前5轮战罢,鲁能积12分仅以1分之差排名第二。和榜首富力一样,鲁能冬窗送走了王永珀、杨旭、赵明剑和洋枪蒙蒂略之后,成绩不降反升,老谋深算的马加特,居然让小鬼当家的鲁能依稀找回了往日的辉煌。5轮4胜1负,包括击败了恒大和国安两大强敌,着实让人刮目相看。马加持的用人与战术思想,着实有惊奇之处,从人员配置上看,他让鲁能的每个位置都充满竞争,使每个人都充满战斗欲望。如此良性竞争,不但使球队激发了整体战斗力,也提升了技战术水平。

  前5轮战罢,重庆力帆拿到了2胜2平1负不错的战绩,这在所有韩国主帅球队中,算得上一个另类。尤其是最近两轮连斩江苏苏宁、恒丰智诚收获两连胜,不仅让张外龙暂时度过了帅位危机,而且也让俱乐部看到了球队的希望。特别是上轮U23小将南松打进了自己的中超首球,表现抢眼,让更多的球迷对球队充满了期待。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山东鲁能1胜2平1负。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2015赛季,3-0战胜重庆力帆,上赛季与对手打成了1-1平局。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马加特9.0,张外龙7.5,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山东鲁能8.6,重庆力帆7.5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29079.shtml report 7400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本周末,中超第6轮8场战役全面开火。亚冠所向披糜、而中超却一蹶不振,苏宁这种奇特的现象放眼世界足坛,恐怕也是鲜见。本周末,江苏苏宁将在主场与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