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的怒和快船的生

微观篮球 阅读(0) 评论()

  回来了,都回来了。

  与犹他的第一场比赛,里弗斯按部就班,在戈贝尔开场受伤的情况下依旧以原先的节奏打球,这点正中爵士下怀。面对联盟防守效率前三的球队,快船这支矛没有选择盾的破绽,反而头很硬的跟对手打起了阵地。

  第二场比赛,快船醒过来了。开局阶段,小乔丹和格里芬接连上演暴扣,德安德鲁三个,布雷克一个。全场比赛下来,快船总共拿到99分,60分来自内线。

  一切都出于戈贝尔效应,今天快船能够在禁区附近33中27,是法国人缺席造成的。毫不客气的说,戈贝尔是那种自带体系防守的球员,他能够通过长臂场均贡献2.64个火锅。里弗斯今天战术布置的很明确,凿!生凿死磕也要把犹他人的禁区打成筛子,快船要在爵士内线开派对!

  小乔丹今天的表现是统治级别的,他在首节拿下全场18分的10分,在篮下各种肆虐,只要球在可控范围内,他总能够给他弄进去。因为小乔丹的缘故,费沃斯不得不时刻提防,这就导致恶性循环,快船后卫线不断突破,肆无忌惮的冲击着篮下。就连皮大爷今天都有一记漂亮的上篮!

  当然,爵士这边也没有丧失斗志,特别是迪奥同志,这个灵活的死胖子让快船相当抓狂,因为他打谁都错位。小乔丹一路防到高位,可出不去三分,一旦上前扑迪奥,就是分球内线,反之就是空位的出手机会。如果对上快船的后卫,那这个死胖子就是毫不留情的硬吃你,保罗今天就被坐的没有一丁点脾气。

  可无奈的是,爵士其他点没有开。乔治·希尔今天被保罗彻彻底底的打压,第三节上来,一次与迪奥的挡拆配合,保罗生生从乔治怀里把球抢了过去。一分钟过后,希尔直杀内线,打算依靠时间差吃小乔丹一个立足未稳,又是保罗拍马赶到,左手一个大火锅扇了出去。随后,爵士发底线球,来到高位,希尔再次拿球,想要依靠挡拆进行配合,可还没等迪奥拆死,保罗这又是断了下来,回来就是一条龙反击上篮。

  三炮今天很生气,要吃人!就连裁判发边线球慢都开始喋喋不休,整个人亢奋到一种境界。今天出战33分钟,拿到21分10助攻3抢断,这是他生涯第10场至少20+10+3,超越老流氓,逼平勒布朗,来到历史第二!毫无疑问,在爵士拼命追分的时间段,是三炮站了出来抑制了对手的反扑!

  当然,快船赢球还有一个幕后英雄。人人都知道快船最薄弱的位置就是首发小前锋,他们甚至考虑过在不伤筋动骨的情况下换来安东尼。诚然,锋线上进攻火力的不足,造成快船时常在追分状态下,难以打出连续的进攻。在保罗和格里芬被限制后,里弗斯会选择信任克劳福德来终结比赛。可随着贾马尔的不断下滑,快船这个问题被无限放大。

  对于巴莫特的任用,有些围魏救赵的意思——既然我得不了分,那你也别想得。于是爵士当家球星,海沃德就连续经历着残酷的防守考验。巴莫特不断的贴他,靠他,阻止他接球。巴莫特的常规赛数据完全不是海沃德那一档的,但他努力在季后赛让海沃德打出他这一档的数据。

  丢掉了第一场,便是宣告主场优势的丧失,快船通过两天的总结清醒了过来。他们给我一种想要吃人的感觉,进攻端的成功带动了积极的防守。反观爵士这边,由于对手主打内线,造成回合的减少,只要自身不失误的情况下,在关键时刻还是能维持在5-8分内,对于缺少内线支柱的犹他来说实属不易。回到盐湖城的爵士,需要有人站出来终结比赛,本场比赛胡德和英格尔斯的低迷一定程度上摧毁了比赛,需要总结!

  最后,海沃德先生,你再不发力,真的快要掉段啦!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公众号:微观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42687.shtml report 2635 回来了,都回来了。与犹他的第一场比赛,里弗斯按部就班,在戈贝尔开场受伤的情况下依旧以原先的节奏打球,这点正中爵士下怀。面对联盟防守效率前三的球队,快船这支矛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