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塔诺否认将返回中超,想保级成功请亚泰别瞎折腾

侃球弟 阅读(0) 评论()

  此前塞尔维亚媒体曾爆料,前国安、北控主帅斯塔诺极有可能执教长春亚泰,随后多家国内媒体转述了该消息,不过近日斯塔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亚泰并没有找过他淡执教问题。

  有意思的是,此前不仅谣传过前北控主帅斯塔诺将执教长春亚泰,刚刚从长春亚泰下课的李章洙也被谣传将前往北控。如此滑稽的谣言,最终被证实全部都不可信!

  斯塔诺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确实很希望回到中国足坛执教,但至今为止亚泰确实没有找过他谈执教问题。

  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对于当前的亚泰这恐怕这并不实际!上赛季亚泰就已经经历了一次保级,新赛季开始后他们又陷入了不胜怪圈,亚泰还想完成保级,最不能干的就是瞎折腾!

  我们先不谈换掉李章洙是否真的合理,但开局遭遇五轮不胜,亚泰高层确实会坐不住。此时换帅是一种冒险,赢则能成功保级,输则真的要降级踢中甲。

  既然本就是一次冒险,此时敢接手亚泰的主帅其实并不多。如果真请斯塔诺来执教这也本身就不合理,他的执教能力,对中国足坛的熟悉度甚至还不如被换下的李章洙。因此斯塔诺执教亚泰一开始就不可信。

  想要完成保级,还得靠亚泰自己!当前的亚泰士气低落、伤病满营,且整体实力本就不强。前球队主帅陈金刚再度扮演救火主帅,他成为了亚泰短期内的救命稻草,在最困难时,最懂你的人才会带你走出困局。

  李章洙下课后,亚泰并没有立即官宣新主教练人选,由此看来亚泰拿下李章洙前,根本没有找到新主帅的合适人选。可以预见,前球队主帅陈金刚将至少将执教到联赛上半程结束,他能率领球队拿到几分,极有可能改变亚泰最终的保级命运!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42838.shtml report 1708 此前塞尔维亚媒体曾爆料,前国安、北控主帅斯塔诺极有可能执教长春亚泰,随后多家国内媒体转述了该消息,不过近日斯塔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亚泰并没有找过他淡执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