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退赛后伍兹首次当众打球 首个公众球场19年开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9日,近日泰格-伍兹设计了自己第一座公众球场,在新闻发布会上他不仅自2月退赛以来首次当众打球,还就自己的健康状况做了一些简单的讲解。

  伍兹设计的这座名为佩恩峡谷的球场位于美国布兰森镇,他的合作伙伴是BASS PRO商店的创始人和CEO约翰尼-莫瑞斯。佩恩峡谷球场预计将在2019年开业,为了向3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佩恩-斯图尔特致敬,因此取名为佩恩峡谷。

  他在当地时间周二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当众击球,这也是他在2个月来第一次在公众面前打球。伍兹在自己还没完工的球场上开球之后,小球弹到了一些石头上,随后他第二杆把球打到了距离洞杯10英尺的地方。

  “我的背部正在恢复过程中,我经历过好时光也经历过坏时光,我做过三次背部手术,这样的情况虽很不幸,但是也是很自然的,这就是我要说的所有了。”

  自从在2月从迪拜沙漠精英赛中退赛之后,伍兹就再也没有参加任何高尔夫比赛,他已经错过了今年的第一场大满贯比赛美国大师赛,并且仍旧没有对自己合适复出给出任何时间表。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47190.shtml report 853  北京时间4月19日,近日泰格-伍兹设计了自己第一座公众球场,在新闻发布会上他不仅自2月退赛以来首次当众打球,还就自己的健康状况做了一些简单的讲解。伍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