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将于周六举行城堡婚礼 高度保密不请前女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9日,现在关于罗里-麦克罗伊结婚的消息多如牛毛,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麦克罗伊将在4月22日当地时间周六迎娶美国姑娘艾瑞卡-斯多尔。据悉这场婚礼将在爱尔兰的阿什福德城堡举行,可以称作近10多年来的盛大婚礼。

  举行婚礼的日期跟麦克罗伊在打完美国大师赛后向记者透露的完全吻合,当时麦克罗伊说:“我非常激动,这是我人生中的伟大时刻。当然能够穿着绿夹克举行仪式就更好了。”然而他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上仅仅取得了并列第七名,但是关于穿着绿夹克结婚这事他还真没有乱开玩笑,将在今年7月举行婚礼的塞尔吉奥-加西亚就有这样的打算。“是的,如果会员们同意,主席佩恩也同意,但是我真的,我们真的非常激动。这是我们生命中的重大时刻,这将是我未来几周要全心投入的事情。我会以一个已婚男人的身份回来参加球员锦标赛,开始我人生的新篇章。”麦克罗伊说。

  麦克罗伊同时表示他们夫妻二人在婚礼之后会进行一个为期10天的蜜月,如果他们在婚礼之后第二天就出发,那么麦克罗伊还有一整周的世界来为球员锦标赛做准备,这场比赛将在5月11-14日在TPC锯齿草举行。

  阿什福德城堡曾在1952年的时候作为电影《沉默的人》的拍摄地。这里也经常举办各种盛大的活动,备受各路大咖青睐,甚至连美国总统罗纳德-里根都曾多次到访这座历时悠久的城堡。阿什福德城堡一共拥有82个房间,还有一套小别墅。2年前,麦克罗伊和斯多尔就是在这里共同度过的跨年夜。“他们尽最大可能的保证这一天的私密性,就连邀请人员名单也是保密的。”当然作为好友,“一种方向”的成员莱尔-霍兰和拳击手卡尔-费莱普顿都有可能被邀请。

  作为麦克罗伊的前女友,26岁的霍莉-斯维尼透露自己已经见过麦克罗伊这位美国未婚妻,她坚信两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在与麦克罗伊牵手六年之后,霍莉与北爱球手在2011年分手。去年霍莉嫁给了贝尔法斯特巨人队球星杰夫-马森。目前这对小夫妻已经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马克思。在采访中霍莉透露自己跟旧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当然会祝福他一切都好,我们的关系很友好。斯多尔非常可爱,我见过她两次,她特别好。”

  虽然分手亦是朋友,但是霍莉透露自己没有收到婚礼的邀请函,“我为什么要去参加,我都没有邀请自己的前任去参加我的婚礼。”并且霍莉也表示自己对婚礼的细节一概不知,“我对婚礼完全不知情,这绝对是个机密。我们在一起六年,分手六年,我们都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我给他最好的祝福。”

  新娘斯多尔曾经是美国高尔夫协会的一位雇员,她跟麦克罗伊在2015年12月订婚。斯多尔当年最有名的事就是在2012年的莱德杯上帮助麦克罗伊在周日的开球时间前及时赶到发球台。众所周知,在斯多尔之前,麦克罗伊曾与丹麦网球甜心卡洛琳-沃兹尼亚奇订婚,原本准备在2014年5月结婚的二人在婚礼邀请函已经寄出之后,宣布分手。当时麦克罗伊表示请帖让自己意识到“我还没有对结婚这件事做好准备。”

  据悉,麦克罗伊将在迈阿密沙滩与自己最亲密的好友举行一场单身派对。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47531.shtml report 1685  北京时间4月19日,现在关于罗里-麦克罗伊结婚的消息多如牛毛,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麦克罗伊将在4月22日当地时间周六迎娶美国姑娘艾瑞卡-斯多尔。据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