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季后赛直播:步行者vs骑士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1日07:00,2017赛季NBA季后赛首轮G3,步行者vs骑士。目前骑士2:0领先步行者

  赛事类型:NBA季后赛

  对阵双方:步行者vs骑士

  比赛时间:4月21日07:00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步行者此役将是背水一战,NBA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步行者此役回到主场必定拼命。而对于骑士来说,球队的防守似乎并没有因为进入季后赛而有什么大的改变。

  上轮G2,步行者继续客场挑战骑士,最终以111-117的比分不敌对手,总比分0-2落后。这场比赛,步行者四人得分上双,保罗-乔治发挥出色,拿到32分8个篮板7次助攻,杰夫-蒂格砍下23分,赛迪斯-杨16分进账,替补出场的史蒂芬森表现抢眼,13投6中得到13分。骑士方面,三巨头状态火热,欧文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詹姆斯拿到25分,并送出7次助攻,勒夫表现全面,得到27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正是由于三巨头的爆发,骑士整场比赛都牢牢掌握着主动,最终守住了系列赛的主场优势。

  历史交锋:

  两队近10场交锋,步行者2胜8负,其中主场2胜2负,步行者主场面对卫冕冠军并不落下风。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50902.shtml report 841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1日07:00,2017赛季NBA季后赛首轮G3,步行者vs骑士。目前骑士2:0领先步行者赛事类型:NBA季后赛对阵双方:步行者vs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