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月23日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60遵义站门票售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月23日遵义站门票已售罄,别哭,你还可以搬板凳连WIFI看直播
 

  2017年4月23日,鸿坤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60遵义站将在中国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体育运动中心正式开赛,提前5天,门票已经被一抢而空。

  此次鸿坤昆仑决60遵义站,诸神之战烽火再起,2016诸神之战亚军江佟猜、诸神初代王者迪兹尼斯•祖耶夫、“泰国神鹰”阿听•韩胜呐、“牛仔”阿特姆•帕什波林、“变装男”长岛雄一郎等国际顶尖搏击选手领衔开战;与此同时,阔别擂台长达半年之久的世界顶级名将“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强势回归,非常值得期待。这场比赛,木兰传奇战火也将重燃,“KO女王”汪柯菡复出。众多实力名将的参战,让这场比赛牵动了亿万搏击迷的注意,也让此次的比赛变得一票难求,提前5天,鸿坤昆仑决遵义站的门票已全数售罄。

  2017诸神之战刚进行到四月,竞争激烈程度更胜于过往。西班牙“皇家斗士”乔奈首轮出局、俄国“暴君”哈亚弃战败北。曾打进过诸神8强的“小彭于晏”吴雪松、“玉树临风”孔令丰、“闪电”田鑫的三位中国拳手均未能晋级小组赛;谁将最终赢得年度大奖充满悬念。本场比赛,两位中国新生代优秀运动员李壮壮、柳雷将要与多位世界顶级高手共同争夺诸神16强。此次,是大咖如愿晋级,还是黑马继续涌现,成为拳迷关注的一个焦点。

  作为昆仑决赛事重要项目的“木兰传奇”也吸引着众多拳迷的目光。“KO女王”汪柯菡伤愈后的首战成为了热议的话题。去年鸿坤昆仑决54武汉站木兰传奇首战中,汪柯菡以漂亮的TKO完胜希腊女将科琳娜。此后她连续用4场KO证明了自己女王的实力。而严重的膝伤使她被迫停止比赛。遵义站,汪柯菡伤愈后续写自己的“木兰传奇”之路,面对巴西老将茱莉亚娜•沃娜,结果究竟如何?“KO女王”将用在西班牙严格且专业的训练结果来告诉拳迷答案。

  而作为汪柯菡的“严师”、80KG级世界强者的“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在阔别擂台半年之久后重回擂台。在2015年洛阳站的比赛中,美丽死神在半决赛中KO荷兰高手艾范,总决赛中KO老毒手迪米特里•瓦伦,顺利斩获昆仑决80KG世界冠军金腰带。此次对战比利时悍将扎卡利亚•贝塔尔将,一场精彩对决即将开始。

  遵义,一个有着无数的红色记忆的城市,将迎来一场世界顶级的搏击狂欢盛会,全世界拳迷的目光将聚集在这里,一场红色风暴马上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51084.shtml report 1433  2017年4月23日,鸿坤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60遵义站将在中国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体育运动中心正式开赛,提前5天,门票已经被一抢而空。此次鸿坤昆仑决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