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即将对阵朗塞 孔令丰的致命低扫能否继续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对阵大战祖耶夫的泰拳王,孔令丰的致命低扫能否继续上演?
 


  2017年4月23日,鸿坤昆仑决60将在贵州遵义红花岗体育运动中心打响。有着“玉树临风”绰号的中国新生代名将孔令丰也将迎来自己的新对手——泰国仑披尼冠军朗塞。

  朗塞获得过泰国南部地区168磅金腰带,在昆仑决擂台上他曾恶战诸神之战初代王者祖耶夫。祖耶夫的重拳快攻并未能击溃朗塞,朗塞以稳健的打法,犀利的扫踢和近身的膝撞遏制祖耶夫的攻势。虽然朗塞并没有被祖耶夫的重拳所伤,但在比赛中因为双方冲得太猛,祖耶夫的“铁头功”将朗塞的额头撞破,最终因伤口过大,朗塞无法继续比赛。尽管因意外落败,但朗塞精准的反击和灵活的战术给拳迷留下深刻印象,“这个老泰不好惹”成为圈内的共识。

  “朗塞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拳手,在和祖耶夫的比赛中他就是用自己的经验顶住了祖耶夫的重拳。”孔令丰这样评价对手。孔令丰正在北京涛搏格斗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我的绝招是低扫,但是对泰国拳手用低扫是个不太明智的选择,所以我这次要用拳法和节奏加快来战胜他。”

  都知道孔令丰的低扫绝对能够给对手致命的打击,去年周口站他用低扫腿TKO金文洙,今年三亚站他又用十足杀伤力的低扫TKO了科比亚努。去年在和李壮壮的一次交手中,低扫腿更是让对手吃尽了苦头,直到赛后李壮壮才晒出微博,腿部已多处淤青。

  我们曾提到孔令丰对擂台的执着来自于他非黑即白的人生态度。播求、哈亚、古拉宾,在与这一众强敌交手之后,孔令丰的优点与缺点也一览无余的展现在人们面前。这并不是坏事。孔令丰好像更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今年人们看到了他的进步,经验少是一方面,但最起码他打起来算得上男子汉。

  “最开始自己失败的原因我归根于拳法,直到和古拉宾打完之后,发现节奏也出了问题。没有能在诸神之战小组赛中出线,我是不甘心,没能代表中国率先杀入16强,我希望下一个晋级的中国拳手快点出现。”

  作为曾经的对手,孔令丰对于前一段时间哈亚弃赛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运动员千万不要冲动,一定要保持理智。比赛中可能会发生各种情况,作为职业运动员应该学会正确来应对,这才是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负责。”正确的态度、刻苦的训练、对于搏击的热情,年轻的孔令丰一定还会走的更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51872.shtml report 1360   2017年4月23日,鸿坤昆仑决60将在贵州遵义红花岗体育运动中心打响。有着“玉树临风”绰号的中国新生代名将孔令丰也将迎来自己的新对手—
(责任编辑:文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