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5000万镑抢英超顶级铁卫 锁定厄齐尔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温格想要范迪克
温格想要范迪克


  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倔强的阿森纳主帅温格终于也有谋变的时刻,据悉他可能会改变已经坚持了20年的四后卫体系,改打三后卫。为了推行自己的新战术,他希望俱乐部今夏签入南安普顿中后卫范迪克。另外为了加强自己的中场,为厄齐尔寻找一个替身,温格还希望把南安普顿边锋塔迪奇一并挖入队中。

  在阿森纳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温格一反常态的采用了三后卫的体系,这打破了温格20多年来采用4-2-3-1的惯例,试验的结果好像还不错,枪手2-1取得了胜利。据《每日镜报》透露,改打三后卫并不是温格权宜之计,已经基本确定下赛季会留在枪手的温格,准备对球队进行大改造,放弃四后卫改打3-4-3阵型。

  为了自己对球队革新的成功,温格希望今年夏天买入一名中卫,他把目光盯向了南安普顿荷兰国脚范迪克。目前枪手已经向南安普顿进行了询问,预计阿森纳如果想要得到这名球员需要付出5000万英镑的代价。

  阿森纳本赛季后防线上的表现一直不甚理想,温格对后卫线的改造久挂心头。据悉蒙雷亚尔今夏可能会返回西班牙,沙尔克边后卫科拉希纳茨有望加盟枪手。不过在温格看来,俱乐部急缺的是一名中卫,去年夏天从瓦伦西亚3500万英镑购进的穆斯塔菲并不能让温格百分百的满意。其实温格对范迪克关注已久,当年范迪克从凯尔特人以1300万镑的价格加盟南安普顿之前,阿森纳就曾关注过这名球员,不过当时并没有选择出手。

  想要范迪克的并非只有阿森纳一家俱乐部,切尔西、利物浦、埃弗顿以及曼城都想把他拉入各自的队中。目前切尔西处于这场争夺的有利地位,阿森纳如能虎口夺食击败竞争对手,也是宣告野心的一种态度。

  阿森纳想要挖角南安普顿,并非只有范迪克一人,枪手还相中了球队塞尔维亚国脚塔迪奇。28岁的塔迪奇已经成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罗马、那不勒斯、尤文、马竞、曼城都在密切关注该名球员。阿森纳一直想要为厄齐尔寻找一名替身,现在他们把目标顶住了塔迪奇。塔迪奇一般情况出任左边锋,不过他也可以胜任右边和前腰。曾有报道,塔迪奇和南安普顿的合同中有一条13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媒体分析这或许是阿森纳盯上他的一个重要原因。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59567.shtml report 1326 温格想要范迪克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倔强的阿森纳主帅温格终于也有谋变的时刻,据悉他可能会改变已经坚持了20年的四后卫体系,改打三后卫。为了推行自己的新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