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梅西屡失良机 尤文总比分3-0晋级四强!

  今天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尤文图斯,这一次,巴萨没有再创造奇迹,梅西屡失良机,最终0-0战平尤文,以总比分0-3出局,尤文杀进本赛季欧冠四强。

  第18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苏亚雷斯回敲,梅西左脚射门稍稍偏出了立柱。

  第38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前一脚挑传,伊瓜因杀入禁区铲射被特尔施特根扑住。

  第55分钟,梅西禁区前沿得球后横向一拨左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65分钟,巴萨开出角球,苏亚雷斯面对出击的布冯横敲到门前,梅西凌空垫射打高。

  全场比赛结束,双方谁也没能进球,尤文凭借首回合的进球,总比分3-0淘汰巴萨,晋级欧冠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不过是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59748.shtml report 1289 今天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尤文图斯,这一次,巴萨没有再创造奇迹,梅西屡失良机,最终0-0战平尤文,以总比分0-3出局,尤文杀进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