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赢下同城德比 再言重返亚冠 人和进京后首战国安!

侃球弟 阅读(0) 评论()

  足协杯第二轮,中甲的两支北京队结局迥异!北京人和客场3-1战胜成都钱宝,下一轮他们的对手将是北京国安。而北京北控0-1不敌中乙的江西联盛,不胜的尴尬从联赛延续到了足协杯赛场。

  足协杯再迎同城德比,得知结果后许多国安球迷留言,“北京没有德比,北京只有国安!”短期内不认可人和是北京队可以理解,但北控、学生军是不是得哭晕在厕所。

  北京城内上一次迎来同城德比,还要追溯到15赛季的足协杯。当时由前国安主帅斯塔诺率领的北京北控2-0爆冷赢得德比战,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北控战胜国安后,足协杯挑战的下一个对手正是人和俱乐部。

  时过境迁,当年的贵州人和摇身一变成为了今天的北京人和。进京后首次挑战国安,相信人和上上下下都非常重视即将到来的这场同城德比。不管最终是输还是赢,人和都将因这场德比,在北京城内刷足存在感。

  人和与国安的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15赛季的中超联赛,当时人和客场2-2战平国安,这个赛季后,人和不幸降级两队再无机会交手,不过也是在这一赛季后,人和正式从贵阳迁移到了北京。

  对于人和而言足协杯的输赢可能并不那么重要,但对于国安而言,想要获得亚冠参赛资格,足协杯可能是他们最好的机会。

  国安上一次征战亚冠,也要追溯到15赛季,当时国安成功从小组突围,挺进到了亚冠16强。而此后,16、17赛季亚冠均没有御林军的身影。新赛季从目前来看,何塞率领的这支国安想要在联赛中成功突围,获得下赛季的亚冠参赛资格,恐已是机会渺茫。而足协杯可能是他们获得征战亚冠席位的最好机会。

  所以这场同城德比对于国安而言,既是一场尊严捍卫战,更是一场重返亚冠的复苏战。先赢下这场“同城德比”后,我们再言重返亚冠!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60612.shtml report 1889 足协杯第二轮,中甲的两支北京队结局迥异!北京人和客场3-1战胜成都钱宝,下一轮他们的对手将是北京国安。而北京北控0-1不敌中乙的江西联盛,不胜的尴尬从联赛延续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