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伟霆成锐步ReebokClassic大中华区新晋代言人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4月20日消息,Reebok锐步宣布签约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陈伟霆,成为Reebok Classic大中华地区代言人。

  继今年初,锐步旗下运动健身系列Reebok Fitness签约王德顺、袁姗姗、吴磊等三位著名华语演员后,Reebok再度出击,为其经典休闲系列Reebok Classic签下最新代言人陈伟霆。

 

  2017年初大热的Reebok Pump Supreme就曾出现在陈伟霆的社交网络照片中,他还身着Reebok FuryLite现身机场。

  签约后,陈伟霆开心地表示:“非常高兴可以加入Reebok这个大家庭,一直以来我自己都很喜欢也都在支持Reebok的产品,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加入Reebok Classic,一起‘潮爆街头’。”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65609.shtml report 1214  4月20日消息,Reebok锐步宣布签约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陈伟霆,成为ReebokClassic大中华地区代言人。继今年初,锐步旗下运动健身系列R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