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丰田与斯台普斯场馆运营商AEG达赞助续约协议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4月20日消息,丰田与娱乐演出公司AEG达成多年续约协议,据了解,本次双方的交易金额达数百万美金。丰田也将继续赞助AEG在洛杉矶负责运营的几家场馆。

  签署协议后,丰田继续成为斯台普斯中心、L.A. Live开发区的创始合作伙伴,同样成为NHL国王队的官方合作伙伴。

  丰田将会获得多项品牌展出权益,包括场地的车辆展览、LED标牌和促销赠品等等。

  自1993年以来,丰田一直是斯台普斯的创始合伙伙伴。同样,在过去27年里,丰田也与NHL洛杉矶国王队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丰田汽车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Jack Hollis表示:“洛杉矶拥有巨大的体育和汽车市场,我们很高兴能够加深与AEG的联系。”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68081.shtml report 711  4月20日消息,丰田与娱乐演出公司AEG达成多年续约协议,据了解,本次双方的交易金额达数百万美金。丰田也将继续赞助AEG在洛杉矶负责运营的几家场馆。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