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传奇狂吹C罗:他就是天才 足坛最伟大之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基恩盛赞C罗


  在本周中的欧冠大战里,C罗帮助皇马击败了拜仁慕尼黑,昂首的挺进欧冠四强。《每日镜报》消息,曼联名宿罗伊-基恩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在他看来,C罗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才,而卡里克和欧文两名曼联旧将也称赞了C罗一番。

  对阵拜仁的两回合欧冠比赛,C罗的发挥非常高光,打入了5球,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皇马击败了拜仁,目前C罗的个人欧冠进球总数也来到了100个,比梅西多了6球。在谈到C罗的表现时,基恩说道,“这个人就是个天才,没有什么其它可以说的了。我们谈论的是这个足球世界里最伟大的天才之一,他的比赛非常具备观赏性。我们总是会谈论进球有多么困难,但是你看看他的数据,每一个赛季有多少进球和助攻。”

  效力曼联期间,基恩和C罗曾经是队友,对于葡萄牙球星的实力,基恩自然一清二楚,而他随后补充道,“他就是天才,就是这么简单。”

  其实基恩之前还曾经有过“吹牛”,这位曼联名宿认为C罗有今天多亏了他,“是的,我造就了C罗。如果没有我,就没有今天的C罗。当然了,显然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有的人你可以吼他,有的人你不能吼。以前我没怎么吼过C罗,因为他做得不错,我没必要吼他。”

  卡里克也谈到了C罗,他说道,“这真的太荒谬了,在难度这么大的赛事里,他打入了这么多的进球,这真的难以置信。皇马对阵拜仁的两回合比赛,我都有观看,只要C罗看到进球机会,他就可以打进。虽然射门机会不多,但是他没有浪费,你几乎可以打赌他会进球。太惊人了,这样的数据让人恐惧,这些年来,C罗打破了太多的纪录,这证明他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球员。”

  迈克尔-欧文则说道,“在我看来,除了莱万,拜仁还是缺少一些顶级球员,你看看梅西和C罗,他们都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解决比赛,即便双方五五开,C罗还是上演帽子戏法,在最高水平的对抗上,超级巨星就是可以做出贡献。”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77175.shtml report 1196 基恩盛赞C罗在本周中的欧冠大战里,C罗帮助皇马击败了拜仁慕尼黑,昂首的挺进欧冠四强。《每日镜报》消息,曼联名宿罗伊-基恩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在他看来,C罗就是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