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晚邮报:米兰将约见唐纳鲁马经纪人谈续约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Football Italia援引意大利《晚邮报》的消息指出,米兰新的管理层,将在未来几天约见超级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商讨唐纳鲁马的续约事宜。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图

  19岁的唐纳鲁马已经成为米兰雷打不动的主力门将,并且还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不过,唐纳鲁马与米兰的合同,下赛季结束后就要到期,确实到了谈续约的关键时期。

  之前,因为中资收购米兰一拖再拖,唐纳鲁马的续约也被搁置。如今,李勇鸿领导的财团,已经完成了对米兰的收购,全新组建的米兰管理班子,上任后必须尽快落实唐纳鲁马的续约。

  《晚邮报》指出,米兰管理层将在未来数日与球员的父母以及经纪人拉伊奥拉会面,向他们阐述俱乐部的未来规划。

  如果李勇鸿团队的计划,能说服唐纳鲁马的家庭和经纪团队,那么唐纳鲁马的续约就应该能够完成。唐纳鲁马跟所有米兰球迷一样,也希望米兰能尽快拥有昔日的争冠竞争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78883.shtml report 545 FootballItalia援引意大利《晚邮报》的消息指出,米兰新的管理层,将在未来几天约见超级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商讨唐纳鲁马的续约事宜。Footbal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