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杰拉德将暂回红军一线队:我期待和渣叔共事

  杰拉德、卡拉格、阿格以及麦克马纳曼等红军名宿将会参加5月24日在悉尼举行的一场友谊赛,以此来纪念利物浦建队125周年。杰拉德在接受红军官网采访时表示他非常高兴能重回一线队并且与渣叔进行合作。

  

  杰拉德

  “以前我就和许多红军传奇球员去过悉尼,当然也和一线队去过几次澳大利亚,能够再次得到这样的机会让我非常兴奋。”杰拉德说道。

  “希望这是一次相似的经历,我确信这场比赛的门票肯定会售罄,能在一群最忠实的粉丝面前踢球的感觉是真的很棒,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也非常开心。”

  “我也很期待与克洛普进行合作,希望我能够得到一些出场时间。之前就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我想说的是,我当然乐意为渣叔效力,而且还是代表渣叔的利物浦出战。”

  “渣叔是一名无与伦比的教练,利物浦能够请到渣叔来执教真是非常幸运,我相信他能够带领红军重回巅峰,所有红军球员都非常爱戴他,我们之间的关系真的很亲密。”

  “2013年我们去澳大利亚时,全场9万5千人都高唱着‘你永远都不会独行’,当时整座球场化身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这是一段令人难忘的经历,也让我们感动不已。”

  “我很感谢大家对利物浦的支持,我们也需要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所有红军球迷,不只是澳大利亚,还有全世界各地的人们。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上场踢比赛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87796.shtml report 719 杰拉德、卡拉格、阿格以及麦克马纳曼等红军名宿将会参加5月24日在悉尼举行的一场友谊赛,以此来纪念利物浦建队125周年。杰拉德在接受红军官网采访时表示他非常高兴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