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都灵体育报:尤文下周将同阿莱格里洽谈续约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在阿莱格里带领尤文杀进欧冠四强之后,《都灵体育报》报道称,俱乐部打算在下周正式开启阿囧的续约谈判。

  

  阿莱格里带领尤文杀进了欧冠四强

  阿莱格里与尤文目前的合同,2018年夏天,也就是下赛季结束后即告到期,当下确实到了商讨去留的时候。

  之前,尤文高层无数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他们对阿莱格里很满意,阿莱格里也数次强调,他的未来球迷们请放心。

  但千言万语,终究抵不过白纸黑字来的实在。都体表示,下周,尤文俱乐部将与阿莱格里坐上谈判桌,尤文希望将阿莱格里目前的合同延长两年,双方签到2020年。

  续约之后,阿莱格里的年薪将得到适度上涨,另外,根据球队的成绩,还会有一定程度的奖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88259.shtml report 446 在阿莱格里带领尤文杀进欧冠四强之后,《都灵体育报》报道称,俱乐部打算在下周正式开启阿囧的续约谈判。阿莱格里带领尤文杀进了欧冠四强阿莱格里与尤文目前的合同,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