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满贯冠军沃克尔患莱姆病 艾薇儿曾因病休两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0日,有的时候,球手的伤病是很好解释的,例如摔伤,但是有的时候则不然,例如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得主杰米-沃克尔透露自己患上了莱姆病。知名歌手艾薇儿曾因为莱姆病,休息了2年的时间。目前沃克尔已经开始了积极治疗。

  近几个月来,沃克尔一直深受昏睡和情绪低落的困扰,这些症状已经影响到了他的比赛。在2016-17赛季中,他在美巡赛仅仅只取得了一次前十名,在今年年初参赛人数不多的巡回锦标赛上他取得了并列第9名。在当地时间周三的德克萨斯公开赛上,他首次谈到了自己的病情,这是一个毫无征兆的病症。

  “我的莱姆病检测为阳性,这是我在离开奥古斯塔后发现的。所以我们跟很多医生交流过,我觉得情况并没有那么糟糕,很多医生告诉我没什么大碍。我只是会毫无征兆的感到疲惫无力,实际上并不好玩。”沃克尔说,“我已经患病有一段时间了,我从感恩节之后就感觉不妙。到底患病多久我不清楚。所以我跟一些医生交流过,希望能够找到发病原因,接受治疗,让一切向好的方向发展。”

  沃克尔还提到自己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休息,虽然他并不想这样。“每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并不喜欢休息,虽然现在情况特殊,但是我得接受现实,我已经患病有一段时间了,我一直在坚持着。之前我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现在我明白了。我现在身体不舒服,需要来调养。此刻我的感觉就像得了感冒,没有力气,但是莱姆病的征兆毫无预兆,我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发病。”

  “在奥古斯塔那一周,我觉得自己还不错,整个一星期我都感觉良好,我服用了一些布洛芬,感觉好一点。但是在本田精英赛上,我真的感觉糟糕极了。但是这个病灶就是反反复复,我无法把控,我已经准备好要去战胜病魔了。”

  尽管由于患病,沃克尔近来的成绩不理想,但是他却不把一切责任都推给患病,“我感觉自己一直在努力调整状态,但是此刻我的生活有点糟糕,这个很难形容,我不知道其他患过莱姆病的人是否可以形容这个感觉,这并不轻松。它会让你的情绪降到谷底,感觉很不舒服。”

  “我已经准备治病,我会跟孩子们一起玩耍,但是我不能回家,感觉自己跟一块石头似的。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不责怪任何事情,也不埋怨高尔夫。我来打球,为它付出所有,我一直都在练习,全情投入。”

  在美国大师赛上,沃克尔取得了并列18名,2年前他以领先第二名乔丹-斯皮思4杆的优势赢得了德克萨斯公开赛冠军。他的妻子艾琳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信息,让大家不要担心他们。

  “最近杰米-沃克尔被症断出患有莱姆病,现在他正在与病魔作斗争,大家都很担心我们。我为他的这种与病魔作斗争的行为感到骄傲。”

  莱姆病是一种以蜱为媒介的螺旋体感染性疾病。当年加拿大歌手艾薇儿曾患上莱姆病,休养了2年多的时间,有半年的时间卧床,现在已经基本康复。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89225.shtml report 1245 北京时间4月20日,有的时候,球手的伤病是很好解释的,例如摔伤,但是有的时候则不然,例如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得主杰米-沃克尔透露自己患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