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晋级欧冠半决赛,尤文两场联赛时间将前提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意大利足协此前的决定,由于尤文图斯晋级欧冠半决赛,他们联赛与亚特兰大和都林的比赛时间都将往前提一天,这也是为了让尤文图斯有更加充分的时间去备战欧冠联赛半决赛。

  

  更改决定为:原定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45对亚特兰大的比赛,提前至4月29日同一时间; 原定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45对都灵的比赛,提前至5月6日同一时间。 其中“都林德比”比赛时间提前值得关注,但是尤文免去了舟车劳顿,将有利于球队更好备战欧冠。

  欧冠半决赛抽签仪式定为北京时间4月21日18:00进行,届时半决赛对阵将随之出炉。而半决赛两回合时间为北京时间5月3日、4日和5月10日、11日凌晨2:45。本赛季欧冠最终的决赛将于欧洲当地时间6月3日晚(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在威尔士加的夫的千禧球场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89256.shtml report 469 根据意大利足协此前的决定,由于尤文图斯晋级欧冠半决赛,他们联赛与亚特兰大和都林的比赛时间都将往前提一天,这也是为了让尤文图斯有更加充分的时间去备战欧冠联赛半决赛